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不想這樣...

被困了2天1夜,快發瘋了
悶到我嘔電...laptop老了有點“神神低”,
沒帶去那...免得用不到我會發脾氣。真的要買新的了
雖然有astro看,不過還是悶到嘔電,晚上又很早就關掉。
健康真的不怎么理想,照到我鼻子真的有點問題,
難怪近1年里頻頻流鼻血,詳細詳情還要等這星期報告出來
才知道究竟是怎么事情了,天生鼻子就已經有問題了,
沒想到也許是經常吸煙太多(二手煙)導致嚴重了。

媽的...已經貧血了還一抽抽了我2大支血,
被抽了2大支血反而還精神了許多,不懂...
其余全部的都很正常,只是體重過于輕了點
體重只有44.5kg=2包米+1支油而已,輕到會飄了...
醫生說:“以我的身高,體重應該要50kg++"
我夠知道咯~!我一天5、6餐都不肥、不重,又可以怎樣?
這次的費用用了$2684,還好有買醫藥卡,
1分錢都不用付,輕輕松松出院了。
很擔心~沒心情了,不懂鼻子怎么了~我好怕!

18 条评论:

mr-underwate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r-underwate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r-underwater 说...

抽血真的很痛的咯,
针筒已经那么大了,
插下去的时候,
我简直像喊出来,
但是我没有啦,
因为我忍了下来(抽血的是女生)。
呵呵

Jason Lim 说...

抽血~真怀念
我也很久没有抽了

你说出吃不胖的这种话
小心被人打~下次看到你我第一个吹你走
谁叫你那么轻

小东 说...

wui...
誰留了言又刪除掉了?

汶強:
哈哈...
長那么大個男生了
還怕抽血?
wuli...wuli羞羞...!!

其实是心理作弄啦
小小细细一支针筒都怕?
只是轻轻挑
进外皮到血管抽而已嘛
都怕?
跌倒和割伤不就更深更痛?

鱿鱼:
抽血都怀念?
你傻了...

我的确是吃不胖的嘛...
谁敢打我?
花瓶王子都敢打?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Câmera Digital,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camera-fotografica-digital.blogspot.com. A hug.

動 Orson 说...

哈…
好好弄好身體…
不然難以出國…

好好加油

匿名 说...

小东哥哥,
保重身子。><
我讨厌抽烟的人,
害死人的一大堆,
自己却若无其事。

Jing 说...

哇~好轻哦,我还重过你了。呵呵
愿你有个健康的身体。^^

mr-underwater 说...

针筒很大好不好?
插下去的时候很痛>.<

小东 说...

洋洲面:
谢谢关心...
我身体还好...

狐狸:
没办法
我们做那行的
就要“忍受”他们的烟味

jing:
惨咯~
连你也重过我喔?
我真的会飘了~

汶强:
哈哈...
你叉烧啦~
针筒大支而已
针那里大?
细细一支而已
那跌倒和割伤不就更大块?
心理作用而已

:: 子源 :: 说...

我怕受傷的
所以也怕抽血
哈哈

:: 子源 :: 说...

還有哦
生病了還要來玩

你幾號來?
我現在生病了
還想冬眠
18號可以嗎?

動 Orson 说...

「源」
不要緊的…
他還可以去玩的…
幫他多準備幾枝特大針筒…
就可以了…(裝血用)呵…

閃~

Unknown 说...

没事的。
不要自己吓自己。
XD~

匿名 说...

小东哥哥~我会心疼你滴~(吐)
别想太多啦,你大人有大福。

ET女子 说...

作模你这么瘦~~羡慕ING,我都五十kg了~>,.<'''
我刚去捐了300cc的血~

小东 说...

子源:
皮外损伤是难免的
除了静静做着啦
抽血我也可以说
又怕又有点不怕
因为每年都必需要
去抽血检查的
所以习惯了...

洋洲面:
小心我用针筒插你就知道

range:
没事就假的了
吓得鼻孔都没肉了

均均:
你很虚假....

ET:
我也不想将熟的
我一天吃十惨餐都不肥
蛮羡慕你们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