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单单国与双双国(上)

单单国の人信奉单单神,单单神の名言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既然好事只来“一”次,坏事会结队成双の来,单单国の人全部喜欢“单”,讨厌“双”。
所以,单单国の人,名字有3个字(总统叫单单单),他们高兴时不会“微笑”,而是“微微笑”;失意时也不会感觉“茫然”,而是“茫茫然”;这里の夜晚不会“漆黑”,只会“黑漆漆”;交通再乱也不会“纷乱”,只会“乱纷纷”;街头永远不会“冷清”,只会“冷清清”。在单单国,你想用筷子吃饭吗?不是“不行”喔,是“绝对不行”!

单单国の隔壁偏偏是双双国,双双国の人信奉双双神,双双神の名言是:好事成双成。他们の名字肯定是两个字(总统就叫双双),凡事都跟单单国相反。
他们高兴时一定“哈哈”笑,绝对不会“哈哈哈”の笑:伤心时,也只会“啼哭”,不会“哭啼啼”。在双双国,云也是成双成对の飘来飘去,雨也是“浠沥!浠沥!”の下。流浪狗如果忘了“汪汪!”叫,不小心叫出“汪汪汪!”立刻会被抓走。在双双国,你想用一根吸管喝饮料吗?是“决不可以”!
哈哈...好有趣!
双双国の人取老婆/嫁老公该怎么办?哈哈...想知道?在告訴你...

今天突然翻回看以前の照片,覺得自己好“表”哦~
“私人醒,益吓街坊。”賞賞個位看看~

迷死女生~

依舊清秀~














--〉










我與我姐“阿嬌”の合照。这张看也还不怎么像...还有更像の

這一輯照片是當年為一婚紗店當模特拍の專輯,過后還被婚纱店登刊在很多雜志上。當年我才14歲差12天才滿15。不知是早熟還是“老水”呢?明显比起现在の脸,是越来越菱尖了。

15 条评论:

Jing 说...

若双双国的人要娶老婆/嫁老公,应该是娶两个老婆和嫁两老公吧?!哈哈

Unknown 说...

你姐真的很像“阿娇”。
yeah!我终于看到庐山了。(上次那张看不到
=3=)
omg!wat! u r 14 tat time?!
so man~~~

匿名 说...

前面几张照有90年代,林志颖当道的那时候的感觉。

jet 说...

双双国的人都娶一个老婆或嫁一个老公
酱才成双嘛~
我对不对?呵呵~

你是不是拍了这些照才去读化妆的?
短发好看哦~

чLιиg 说...

哇!哇!哇!!
很yeng哦!
尤其是最后一张百色衣的!
呵呵~~

Ryan Chin 说...

很常拍沙龙照哦?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哇..
你很漂亮拉..
哈哈哈..
真的..

我很想知道那個結局喔..

贾爷 说...

这种太粉嫩的了
的确很90年代,呵呵

我过不久也要去拍一组了

阿Don 说...

天啊!够帅

而且当时还小过我!这么成熟了!

阿Don 说...

东东双双故事配得很不错呢!

狐狸。星星 说...

好像看过这个故事的。
小东大哥啊,
你有没有算过你迷过多少个女生呢?
哈哈~
帅帅很好看~=')

小东 说...

其实这篇在9月13号就已经写了の
因为现在才想到要怎么继续作这故事
所以复新来发

jing:
先卖个关子...
留意这2天我把故事の下集发出来就知道了
哈哈...

renge:
hihi...
其实这张化妆了也不怎么像
迟些我找他没化妆の照片发出来
没化妆の更加像

hihi...
就证明了我那时的确很“老水”咯

xl:
谢谢你の赞赏

洁opps!
明天继续就知道答案咯~
呵呵~

不是啦~
那时选の课顺手就把它拉进去一齐读而已

心鱼:
谢谢称赞...
最后那张是上年4月拍の

ryan:
不是啦~
一、两年拍一次吧了~

yunyung:
怎么还说我漂亮呢?
那时还没那么女生样の

哈~明天就会揭晓故事结局了

贾斯汀王子:
粉嫩?
呵呵呵....

是喔?
那么到时拍了要和大家分享咯~

suwan:
哈哈...
你过奖了...

呵呵...
快要揭晓了

狐狸:
喔?真の?
是不是巧合差不多一样而已?

哈哈...
没有wor...
没人搔我..
呵呵...

Ryan Chin 说...

我将老了,都没拍过。。应该是要等到结婚那时才拍~ 哈哈

~爱睡小猪~小娃~ 说...

现在的你太瘦了啊!男生要壮才更帅!

你确定你在当模特拍婚纱照的时候才14岁吗?=.=
我真的好怀疑,你很早熟哦!^0^

чLιиg 说...

心雨。。不是心鱼。。= ="
呵呵~
不客气。。。真得很yeng~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