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

踩到你尾巴了3

我一直以来压抑着不在自己の部落谈自己の感情生活
有没有喜欢の人,喜欢の人是谁。后果竟会是惹来被人乱传我
“发花颠”样乱喜欢人,还有喜欢某某人而且那个人还是个男の来の。
最近听到个传言传说我喜欢某某人对他心怀爱意,我觉得很好笑咯~
不知道谁那么得空吃饱没屎拉,死人嘴巴像鸭屁股在那边嘎嘎嘎。
我真の很感谢那位侠士为我制造这个谣言到处把我传红。这个人真の非常幼稚~,
幼稚到我笑了出来。我不知道它乱说我对那男の有爱意不知道对他有什么好处咯?
很好玩?还是眼红人家跟人家友谊感很好?还是我前世把它祖宗坟给铲了起来?
是谁这个人我知道!放心~我不会对你采取什么行动の,我不是律师!让你自己受这种口过。

还有...那些“自以为是”一直觉得我会喜欢他对他有爱意の“花痴”们,
请收起你の“妄想症”,我是很高昂我没有发花颠会去胡乱喜欢人,
就算你是长得像吴尊或Hero那么俊,我也不会去喜欢你
我很高贵の,我没有那么低贱去乱爱人还有更何况再说是男の。
如是觉得我对人好是因为献殷勤而让你产生幻想の话,很抱歉!
我对任何人都是那么积极好の,在网上我纯隧想单纯の交朋友而已。
我可以跟任何人都玩得很暧昧,像之前我在上海认识の一个跟我
同月同日生日の朋友。我们可以颠到我叫他搬来酒店跟我同房而且
我们还剥光上衣在酒店玩得鬼叫还同棉一起大睡,出街还有说有笑一起走
我们感情好单纯玩而已,还玩到将颠。这样不就变夫妻了?
我家是做生意の有很多の联系,连30多40岁の男女人都可以很熟络。
哇... ...这样算来我分一、三、五、日/二、四、六一星期来陪要好几个月才陪得完,
这样我不就很忙很好笑咯~真够幼稚。自恋到会随便觉得人家会喜欢他の人都有
还真恶心好笑。

我虽然长得很阴柔刚型,我是喜欢女生但也不排斥“背背”,
我之前前后有10个“背背”向我表白,但都被我拒绝了。
因为没感觉还有我不喜欢。现在又刚有1个“背背”在追求。
我拒绝了但也没理会,让他“自然生存自然死亡”好。
多一个人爱我又何妨?反正我已清楚拒绝了他没在玩他。

我才刚21岁,以现在对我来说事业最重要。我想尽快完成我の学业、赚钱,
赶30岁前事业有成结婚。钱,你有吗?是美金很少而已,不多。70万我即刻爱上你。
我21岁了,到现在为止都没真正谈过恋爱。以前小学4年班跟一个3年半小女孩
谈过一次单纯の爱。小学毕业后我们已经完全失去联络了,
还不知道她现在过得怎么了,我还很想念她。这种算吗?

我真の不懂为何我总是会让人误会,那么多人幻想我会去喜欢他。
是不是就因为我样子长得很妖艳?所以就被人家乱点?
我真の没那么犯贱。真幼稚~死山芭。
我真の不想得罪任何人,就如我所说の我在网上纯隧只是想交朋友而已。
得罪人也不怎么好受,那么巴闭不如自己关自己在家比较好。所以,在说谁?
有做过、想过の人自自然会对号入座。就算你今天看后很不服气我这样说话。
抱歉!我欢迎你可以从此不再来这里。因为我真の没办法再被冤枉下去。
如我不是在说你の,看完后当然我要在这里正式向你道歉
因为我这篇纯隧只是在放话骂那些患“幻想症”の人而已。
抱歉!浪费了你の时间。

我小学Puppy Loveの女生,照片当时の他是3岁生日。

我真の很不爽~

我没爱任何人

别再为我乱点鸳鸯~

hor...最近很躁像来月经那样一直在哈啦人,我忍无可忍了~

7 条评论:

狐狸。星星 说...

@@"
在我生命中绝迹许久的游戏,
真是小学生还不如。。。
已经整8年没有看过这个游戏了。
不要理他哦,
当他是小学生就好了。xD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haha.. mayb there so stupid don k so much on that?
aiks... stupid fellow..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haha.. mayb there so stupid don k so much on that?
aiks... stupid fellow..

動 Orson 说...

順其自然啦…
靚仔就是會惹螞蟻的…
哈…

要像我醬咩…
乏人問津…
哈…

加油~!

匿名 说...

谁那么无聊丫?
跟别人好就是有一腿嘛?
真无聊丫...

那么我们不就变断背了吗?

晶 Zing 说...

别理会那些幼稚的家伙吧!也许他在嫉妒你吧,所以会有这种幼稚的行为出现!
你还有很多朋友支持你啊!

*我好像也是一名妄想、自恋的花痴叻!哈哈*

~爱睡小猪~小娃~ 说...

那个人真的很够力无聊幼稚耶!><"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