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决定把它搞大~

今天晚上9点到Jusco购买日常用品,进入入口处看见3个“大众乞丐”在“找吃”。
我没犯法当然每当一回事,应该是我把手放在耳朵旁玩头发吧。之后...
被“乞丐”“打鼾”停一旁。内容如以下:

2个黑鬼吉磷猪乞丐B、乞丐C & 1个A马来猪
已翻译:
A猪:先生,IC,执照。
:我怎么了?
A猪:你刚才驾车讲电话。
:“当场起火”你有看见我讲电话啊?电话要给你check看一下吗?“声音骂得很,虽然声已经病得变鸡仔声了”
A猪:无言...
B死黑鬼吉磷猪:(怒)先生,我们好好跟你说话你可以不要这么粗我们说吗?
:“继续粗声”当然啊,我有讲电话啊?你们可以喜欢喜欢就kacao市民の吗?
B死黑鬼吉磷猪:我们警察是有权力检查你们市民の。
C死黑鬼吉磷猪:Dah,刚才他有绑“绳子”吗?
:“我非常大声の吊他”你瞎了啊?这条是什么来の?“其实我已经松开了,不过按了lock钮依然留在胸前。”绳子绳子他说の安全带是绳子,怀疑不懂这种所谓の警察有没有受过教育の。
B黑鬼豆鼓吉磷猪:我们已经放过你了,还那么粗鲁跟我们说话。
:“还是粗大声对骂”我赶时间の你们知道吗?我损失了你们赔得起吗?
B死黑鬼吉磷猪:我们也是很赶时间
我再顶:我知道!! 赶着去吃水嘛!!!
所有猪无言了... ...

他们可能知道我火遮眼,我开车走时还提醒我前面有摩哆。

我已经为这件事致电到总警察局找我爸の朋友处理他们,不过就不懂会不会“官官相拥”不了了之,所以我决定搞大它星期一就到社会服务社报告这件事情。

我车注册号码之前有1辆一样号码の车被劫走了,我以为又有什么事情所以没疑就他一问我就给IC和执照他们看。就不懂为何知道我没有讲电话还记录我の资料。我就是很睹懒这里

华人新年要到了。你们看,他们查到我没讲电话被我骂了要不到水,还问有没有绑绳子。摆明就是榨华人想要拿水。他们3个猪原本想要捉水鱼,谁知道他们遇到个大白鲨,而且还是个鸡仔声の大白鲨还那么の凶。哈哈...笑死我了!

我妈说我那么粗鲁和他们说话小心被他们“告我藐视警务人员”,我才不怕!有本事就“蹋”我回警局去。到时他们死得更惨!
我要搞大这件事情是因为我非常讨厌政府说了做不到の事情。那些什么滥交部长说:今年是什么“打击贪污年”不准有贪污。难道明年不是打击贪污年”就停止“不用打击贪污了吗?”
说得对吗
我不服他们,捉贼又不见他们这么勤快喔!只会贪!
政府什么只会要钱一直抽、抽、抽,到后来什么都做不到
所以放心这件事我肯定会把他闹大
赞成吗

9 条评论: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stupid fellow.. how come they so ><'' what the hell lar..it thats call responsibility "police"!!??

Unknown 说...

喔,好激动~~~
其实"anti rasuah"印刷部在印刷时印少了个"N"。
原版应该是酱的: Nanti rasuah。

那些猪看我们华人要过年了。
趁机“钓鱼”。

狐狸。星星 说...

每次有节日就看见那些P在路边浪费时间,
好好一个回家时间就那样被耽误了。
又不见得有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動 Orson 说...

哈…
小東啊…果然病船還有三分釘…哈…
還可以大小聲…哈…

加油~!

是不是没人sms你…提醒你…所以才會頭頭碰著黑…哈…早講嘛…我可以盡這份義務的…哈…

~爱睡小猪~小娃~ 说...

我是心里暗爽你这么做啦!(心里大大支持!)可是闹大了官官相护对你没好处的喔!

文字君女 说...

我会向你学习的。哈哈哈哈。
过马路要小心,遇到警察更要小心。

jet 说...

生病还要骂人哦~
算了吧!猪就是猪...
搞大他也是照吃照睡
(我好像在泼冷水)

好好养病吧~
我今天上班的时候也看到他们~

匿名 说...

wakao!!你真的很猛叻!~
竟然敢和他们正面冲突!!
不过,看完了,你的翻译还蛮有趣..

*好好照顾身体呀!

小东 说...

已做出投诉把事情闹大了。
所给我の解释和处理方案还不错。
我暂时保留着要起诉他们の权力。
应该这个星期会上报章报道。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