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生气跨两年...


01-01-2008
今天是08年の第1天,现在已经是凌晨の5.50分,
我没有怎么特别去倒数迎接今天の到来。
我发了个本世纪最严重恐怖の~脾气。
生气气跨过了两年,引起了个大海啸。
平时我最疼爱の就是我妈了,
今天她被我第1次这么凶の顶了她,
直到现在已经下班了我都没有鸟过她。
现在想起自己刚才发脾气也觉得可怕~
我生气有史以来最滚是这次顶到了极点,
气到头痛听到“啪啪声”现在还一直在痛。

我家の魔星鸟气了我,把我双脚给弄跛了,
谁是我の魔星?之前有留意就知道是谁了。
我这次发这么大海啸有我の原因,
我很了解小魔星是个怎么样の性格。
我妈她我每次发起魔星他の脾气,
她每次总有理由の帮维护着小魔星。
每次魔星做の东西总会让全家人感到困扰与麻烦,
每次生气懊恼の人总会第一个就是我,气の也是我最多。

今年第1天就是这样鼓腮像“泡泡鱼”一样の垮过两年渡过。
曾经有人说:“生气时就用力の檫地板,一边檫一边想自己の气。
就可以很快の把自己の鼓气给打沉
”这一个妙方~“果然有效”。
我现在的确没有那么の辛苦了。

平时在店很多人逗我说话开心,可能今天超多客人の关系把大家忙透了
还是他们看懂了我の脸色,竟然没人敢鸟我~

气累了~晚安。不是! 是“早安”+“晚安”。祝大家:新年快乐~。

17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東啊,
如果呢願意講,我亦願意聽。
我好明白呢嘅心情,因為我都曾經咁作過。
擦地板之說,係電台播出來嘅。

辛苦呢啦…加油~!

殷缘 说...

小东,别气那么多。对身体不好。来,笑一个!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要快乐哦~!
气过就算
happy new year

maike 说...

下次控制下情绪吧
毕竟对妈妈大声是不对的
你还年轻
可以原谅你~

Ryan Chin 说...

真的,不要气了.对妈妈不可以这样.
笑多点,明天会更好..新年快乐~

小东 说...

洋洲面:
毋野勒~
多谢你关心~
新年快乐~

殷缘:
谢谢弟弟关心~
现在你知道为何之前我会说
我家の魔星跟你比他差太多了
你其实蛮乖の如果他有你将乖我很安慰呢~

micching:
是の~
新年快乐~

maike:
是の!
大哥哥~
我只是让他知道我の不满而已
每次都总有理由维护那个魔星~

ryan: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の
我也很心疼这样对他~
但是他就是偏爱帮他说话~
顾他就把我们给弄麻烦了~

~爱睡小猪~小娃~ 说...

新的一年把不好的都忘了吧!
新年快乐!^0^

**你家的小魔星只有一个吗?我家有两个,我可以气到吐血一公里长。

狐狸。星星 说...

sayang sayang =')
不生气了哦><
脸皱皱会长皱纹的><
青春痘也会pok出来的哦><

чLιиg 说...

不要生气啦~
新的一年要开开心心的哦~
旧的那年,就不要管,不要鸟了拉~
呵呵~^^

jet 说...

气消就好啦!
我刚刚也很气
但又怕发脾气伤了和气
只好把键盘敲得很大力~
就"kok kok" 下气消了~
笑一个 \(^o^)/

匿名 说...

你就要出国留学啦。。要珍惜与家人闹的日子啊。。

Unknown 说...

那现在你的地板一定闪闪发亮咯。XD~

生气生过了就好了。
过了就会没事。
常常生气会内伤的,会不帅的。
XD~~~

阿Don 说...

呵呵
现在是午安
现在你和妈应该好回了吧!
新年快乐,加油

JacKi3 说...

我留言给你时,气应该消了哦....^^
凡事看开点,哈哈~~
人生就好过咯^^

小东 说...

esther:
两个~
小妹还好没什么需要担忧の
青春期最多是谈谈puppy love而已

算了~
什么都不管了~

狐狸:
呵呵~
我没这个烦恼~

心雨:
呵呵~
没有了
以后什么也不理了

洁opps!:
内伤?
呕血了~
头痛到“啪啪声”就有
呵呵~大家快乐吧~

ryan:
我也不想の~
这样闹法?
我领愿不要了~

renge:
是的确檫到闪闪发亮
隔一天又乌矩矩了

suwan:
还未~
大家心里好像还有一支拄顶着

jacki3:
谢谢关心~
欢迎到访~
你好~

Kenneth Yong 说...

别生气了,
这个新年,我也是感到忧闷的度过~ 唉~

小东 说...

你也怎么啦?

遇到不如意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