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我不该看见

我一直相信...
... 比更可怕...
我再一次又体会到了
我看到我不该知道の东西
我太清醒了...

11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你照片中的話語,好像在講我…哈…

鬼並不可怕!

匿名 说...

这一次怎么了?

也是放工遇上了吗?

Unknown 说...

你又看到什么?
8下来听。XD~

JoJo 说...

遇到什么?鬼吗?好想知道..要告诉我哦~!o(^.^)o

Ryan Chin 说...

又看到啦?

чLιиg 说...

啊?!
你有阴阳眼?

~爱睡小猪~小娃~ 说...

哇!我很怕鬼的lehh!!!
><"

阿Don 说...

我从来不怕鬼

但,最近,我也看到了真相

匿名 说...

我一直觉得你的看见并不是他们所说的鬼
而是人的自私
人的懦弱
人的残酷

记得我跟你说过吗?
知道了又怎样
你还不是要假装不知道
不然能怎样呢?


(或许我多疑)

小东 说...

谢谢个位给の意见和关心
我说の其实并不是说鬼
我想说の是人
人比鬼更可怕
人比鬼更恐怖和现实
鬼我每天都看得见
人の自私和虚假の关心我更讨厌

我没觉得鬼会比人更可怕。

小恒 说...

上面这些小瓜的领悟能力差,还是眼力不够好?
酱大个人比鬼可怕都看不到~~
是咯,很多时候人的确很可怕。。。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