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自恋72变,我变、变、变

我更劲爆の照片陆续登场咯~

这几天在楼下の大厅发现我以前拍の“表照”越找就越多
在还未离开前我要彻底の毁灭我以前“表”の样子の证据
免得走了后被客人来家到访看到后会笑死我,
千年道行一朝丧把我美美の形象毁了我就惨了
见跟你们大家这么熟就“益下你们看咯”
看就好咯,别带走或储存~



这一堆是13岁也就是F.1时拍の<真够丑>
因为那时还未兴起数码只有底片已,是我用手机把它摄回出来の。够清吧?


点到即止~
其实还有很多更表、看了会更好笑の照片,不过爱美の我打死我也不会放出来の。
唉~当时才13岁我样子果然“老水”,还好现在21岁不会老


这一辑是06年の杰作,也是很多选美の参赛照片。































顺道解释一下。
我并没有戴Big Con Lens,戴了眼珠更大粒。


是不是180℃转变?
“有咪油72变咧?”
现在又变了,迟些再upload上来。

16 条评论:

贾爷 说...

耶~~~沙发~~
对了,想知道你的身高体重

小东 说...

哈哈...
不是很高
不是很重
172cm,49kg

Ryan Chin 说...

有没有太瘦了?跟麦克有的比。。

狐狸。星星 说...

你的13岁真的很“老水”o(≧▽≦)o
早熟现象吗?ˋ( ° ▽、° )
ohmygod>"<
你做过model的吗?
很多照片都很nice =')
(/≧▽≦)/

jet 说...

那个第五张的"破士"
很"厉害"

最后一张很漂亮
可以选美了!

~爱睡小猪~小娃~ 说...

你太太太瘦了啦!!!
172cm至少要有60kg左右才行啊!
你的脸瘦到凹了啊!不行啊!明明就很帅的脸,怎么可以这么瘦呢?要加油胖一点哦!^0^

JoJo 说...

哈哈!变了好多哦!可惜你也瘦了!现在的脸孔+以前有肉一点的身材应该不错
哈!
对了!你要到美国?

Da Maniac 说...

你年轻的时候很。。。。。。。




可爱!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172cm,49kg

49kg@@@@@@
你会飘啊~


很帅...哈哈~表飘起来哦~

阿Don 说...

叫你美少男准没错了!

動 Orson 说...

唉呀~!
靚妞東…
識呢個陣…就話過呢浪高個市嘅啦…

睇…以家
越來越嚴重le
點收貨???

呢個世界hi inflation
已經夠慘嘅啦…
仲有呢地咁嘅靚妞出來搞搞震
谷收視率…真係無陰公…凄涼係啦…

我真係…晚晚食驚風散都唔惦檔啊

唉…世風日下…
真係有得震…無得訓
哈…

好彩我比呢高地…重地…
總算老懷安慰…

靚妞東…小心過馬路啊…
哈…
(吹吹口哨~!!!大家一起來吹啦~!順便幫佢起番個朵…哈…唔好晒野~!)

Jing 说...

哇~你很有型!
你是做model的哦?

期待你更新的照片...^0^

匿名 说...

好看!
但不管怎么拍,还是觉得少了一些。。。。。。。。。。。。。。。。。。。。。。。。。。。。。。。。。。。。。。。。。。。。。。。。。。。。。。。。。。。肉!!!!!
如果胖回几公斤,应该会更好看!=)
而且~~~~~~~~~~~~~~~~
还更好抱叻!呵呵 XD

Unknown 说...

R u sure u r 13 when u take tat photo???
错愕-ing。

172cm, 49kg?
我要给你一个omg的expression。
我在想刮大风时,你会不会飘起来...

Ruby 说...

49kg???我的妈呀,你才重我几公斤!!!

小东 说...

ryan,狐狸:
我天生就是那么の瘦削
没办法
现在长得不会老水就好了
以前为婚纱店拍过一系列の照片而已

洁opp!:
最后の有点想女生
还好已经过时了

esther,jojo:
其实一直以来并没有瘦到
只是脸一直渐渐の在变尖了而已
体重也一直在加加减减没怎么增加到

music girl,micching
谢谢赞赏...
没怎么啦
一直逼自己吃多多都不重也没办法

suwan:
谢谢你这个小弟弟の夸奖啦

洋洲面:
我告诉你喔
嘣口人忌嘣口碗
我并唔钟意人家赞我靓女之内既
我非常介意咯

jing:
谢谢...
那已经是咸丰年以前の事情了
迟些会登发最近の照片上来の

晶:
还好啦
不肥我也没办法
就随缘好了
迟些出国后就自自然会开始长肉起来

range:
很肯定那时只有13岁
怡保是经常有挎大风
当然不会把我给挎起啦

ruby:
的确很糗
一个男生体重跟女生差不多一样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