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回来。开始の第1篇~

我回来了~
重新开始新の写作。
休息了1星期感觉很满足也开心了很多。
不过部落将会改为关闭式受邀请才能进来,原因?很简单。
不想见到我の人也不会“眼冤”进到来,我也可以自写自爽。
现在也许还看到这篇の你也许就是被邀请の。因为...
部落程序还在进行着也许迟些会进入不到,不过请你放心。
请你留“e猫”在你の部落,我看到后会再修改程序列进我の部落。
抱歉...!
整个星期去了很多地方玩,先是到槟城一日shopping美食游。
路程时间不会很长1小时半就到了,槟城の路与怡保の一样不会难走。
(:原来槟城の人很贪睡の星期日很迟才起身,我们很早就到了,马路、停车场几乎是空寥寥の)


不懂做么那天拍照会笑起来,
原来不会笑の我笑起来也蛮好看の。












回来后星期1我们又到马六甲去,其实纯隧是为了想吃而已。
不过脚痒又跑去Shopping了,白天没怎么美顾着玩忘记了拍照。
回来星期2又跑去K.L,而这次只是自己1人驾车去。
Shopping找表姐、姑姑,其实是为了买年花。
车有自动导航系统其实不用踩油很轻松1小时就到达了,不过我一直犯规飞200km。

我没逛花街以为怡保没有雪梅,日本樱花。原来都有,还好买了回来怡保の贵了点。
还与两位小姐饼干和洁见面聊天,不过苦了她们陪“太子逛街”有Shopping狂の我。
可能是第1次见面和没睡到,我显得有点傻傻和害羞,一直不在状况中。
试衣服被“基...灵过人”上下其手都懵然不知,好gerli 喔~。
不懂是我穿得有点夸张还是样子奇特,走到哪都一直被人虎视眈眈。
也许是我拿の包包太银闪闪了吧~
突然很想赶回家陪爸妈吃饭,原想以为隔天就回来。结果还没买到年花,
妈妈说:“只要我开心の她从来都没拒绝过,饭几时都可以吃。”让我逗留多1天。
在车上我当下掉下了泪,结果又逗留多1天又再约饼干和洁出来逛街
原还有1人の出现,不过选择不见面の就不为人所难
第1天~

第2天~















一心想到“大马”の牛车水逛以为和新加坡の有多热闹和分别。
原来只是名字抄袭相同,比茨厂街高级一点点。卖の东西跟Pasar Malam一样
不过价钱就贵出非常非常の多。大大失望!大马...有待改进。

我研究到
在K.L3天,呼吸管道受感染发炎了回来就病了,一说话就痒猛K不停。
怡保の水是来自太平の所以非常纯洁,在K.L洗头我头发不会发亮。哈哈...很搞笑。

12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哼~做么我放的照片跟你一样的?

“跟大家说的话”
他真的有够shopping狂的~
简直就颠了~

動 Orson 说...

對不起。我來自首。是我一時之間,無法抽空。

由於没有你的電話,所以一切只好依與樓上的小姐溝通為主。

她說:「你只有當天得空,你決定當天,尊重你。隔天要陪親戚街街&回家。」然而自己隔天才有空,唯有傳個短訊祝福你們玩得開心點咯。事後也有關心你隔天Thaipusam回家時,會不會走上封路的路段。她指出聰明的你,一定會躲開的。

在没你電話的情況,唯有那樣啦。我也算盡到我本份了。不然咧?

是日,我也去看她家看你們的照片,現在再來你家…第一眼看到照片中的你們衣著不一樣了…明顯地就是白變黑…暗地裡想難道你們出來兩天嗎?看完整篇文章…我懂箇中原委了…

唯有莞爾一笑咯…事過境遷了啊。一場美麗的誤會。

jet 说...

试衣服被“基...灵过人”上下其手
哈哈~
有修饰过哦~

Unknown 说...

我在状况外~~~ @_@ blur~

不过你衣服上的那只bear很枪眼。
是pink得好枪眼。
所以不能怪其他人虎视眈眈你的。XD~

Ryan Chin 说...

my 1st question~ that bear is a decorative for ur fashion izzit?

the 1 pic with "du" mouth look not like u~ looks younger, should i say fatter=nicer?

cookies is photogenic~

狐狸。星星 说...

我看到粉红色的bearbear~!很口爱~o(>"<)o
KL这城市真的空气很不好,
我住PJ也是,
没有一天不鼻塞+流鼻水,
严重时会咳痰+咳嗽。
o(>△<")o

阿Don 说...

欢迎归来
照片够帅!美少男
原来你也很瘦!

elcaro 说...

平反!!谁说槟城人懒床?全世界的人星期日都睡特别迟;你只是没有看到早醒的槟城人在哪里。

ps:大桥上不可以停车

maike 说...

知道太平的伟大了吧...
哈哈...

小东 说...

饼干:
是你做copy cat吧?
照片是我sent给你の
所以是你copy我

自恋没罪
男生爱shopping更没罪啊

洋洲面:
我说的那个不是你
所以不关你の事
不用解释了
我2次见面都是很突然の约饼干出来
所以没有要飞底

洁:
他们虽然是“基灵过人”
但是都是人需要被重视の
也有人权の
所以给他们文雅一点の称呼咯
哈哈...

renge:
呵呵...
其实不是全pinkの
它其实还有图案和装饰の
不过他很喜欢整天翻转给人家看它の屁屁
哈哈...

ryan:
right!
hey!!!
now i looking too older meh?
i stil 21y.old stil young too
fatter?hehe...i like.

狐狸:
呵呵...
谢谢赞赏
那个bearbear没得卖の

对!
我在3天清理鼻子の脏东西都是灰灰の

suwan:
呵呵...
我一直以来都是吃不胖の

oracle:
哦???
新朋友
欢迎你!!!

首先先道歉
因为平常の槟城都是超塞车
那天星期日早上去交通分外舒畅
觉得槟城人爱迟醒

么那个corner不是给人拍照の咩?
只是那天空气稍微没那么污染
想下车拍照而已

maike:
我都没说太平不好
我一直都很喜欢很感恩太平の耶
毕竟他把我养大の
哈哈...

yicookies 说...

喂~别人说我photogenic耶!
哈哈~
其实我本人比较“漂亮”
(主,请原谅我的过错)

喂~不要忘记喔!
我的照片有跟你不一样的
我多你两张
不然我放别的啦
别的更丑....哈哈
到时你就不要说我毁你的名誉就好了
(是时候用photoshop丑化某人了~哼)

動 Orson 说...

好吧…
原來我是自作多情…
我大概知道你所講的是誰了…

就是那個有事没事…當記者賈申吧…

唔…我算好彩没出現是嗎…
反正都是多餘的…

罷了…

無言。句號。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