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

新年修养篇

病了整一个星期总算如所愿...
心....也静平如水了。

这星期の几晚一到深夜就一直来<月经>忽然鼻血流不停。
星期二下午忽然体弱不支昏倒了,
在医院睡了1晚一吊就吊了6包盐水还在家休息了几天
如我所愿の说过要习惯以前没人打扰寂寞の日子,
这一星期病了真の就好像死了一样,
电话、短讯没人打扰过我。真の心想事成了。
还好是现在病了,病得真好。如果是在新年期间病了就惨了。
我不能在新年期间尽情の“莆”和狂夜,现在这段期间就好好の疗病和养好身子了。

其实我并不是排斥人家打扰我の生活,
我还蛮排斥以前一直以来这样郁闷の生活。
如果有人半夜睡不着要找我聊天谈心事我还是非常欢迎他の
只是我不想再这样依赖别人打发时间而已。
以前の我的确是过得如此の郁闷
也因为早上要上课晚上帮家人打理酒吧の缘故。
就不知道从何开始了打简讯与人聊天打发时间
现在我又恢复了以前の生活了。
在这一个星期里我也想透了很多事情...
很多重要の事情并不是想像中如此の重要の
就算是,人家也不会把它想得如此の重要。
所以...还是凡是需要你想开就好了。

有听过“鸡仔声”吗?
我现在病得声音就变“鸡仔声”了
被强暴都叫不出来了。
好晕,去休息了。
病了在家自己设计の,打算描出来用相架把它相起来。

10 条评论:

JoJo 说...

哇~你現在應該好很多了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狐狸。星星 说...

照顾自己哦~
我也是生病了><
死到很惨。

jet 说...

人是需要别人的关怀 & kakacaucau 打发时间的~
酱才是人生吧~

"被强暴都叫不出来了"
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吧~

阿Don 说...

简单

录起来再放出来给我听你声

最好唱一首歌

要快,不然痊愈了就不好

早日痊愈咯

Unknown 说...

病好了就好。
新年就可以好好玩了。

你待在家,很难被别人强暴的啦。XD~
祝“鸡仔声”早日消失。

(omg! 我看到自恋照!)
(no offence~~~ 不要揍我...)
不过这张感觉很“范特西”。

~爱睡小猪~小娃~ 说...

哇!你的素描功力很GENG LEHH!!我今年统考要拿美术其中一部分的就是人物素描,真想拜你为师!><"

小东 说...

jojo:
现在好点了只是有点不舒服
一直想睡而已

狐狸:
最近健康行情不好
很容易就会中招。
你也是好好照顾好身体咯

洁opps!:
我没去危险の地方不会被强暴啦
哈哈...

Suwan:
你这个死小孩真毒!
还要录起来给你看
还怕我好了就没有鸡仔声

renge:
哈哈...对
躲在家很难被强暴

哈哈...
你也觉得很自恋喔?
别人说我这张很断背
说我好像gay
哈哈...

esther:
哦~
不要拜我为师啦
你练习多了就可以画得美美の了
我也不是太厉害~

動 Orson 说...

不知是不是怡保的水質好…
人長得俊已經很過份了
還要這麼有藝術天份…

為什麼…偏偏不是我???

老天爺你怎麼這樣對我???
唔…還是我前世不修…啊?

躲在家也有進賊的機率…哈…
所以強暴是有這種可能的…哈…

匿名 说...

对不起,我这么迟才来关心
你的身体还好吗?
适时的关心或'聊天'应该是好的吧?!
任何人都应该需要关心吧~

小恒 说...

嗯,那下次晚上睡不着,就找我聊天咯
反正我们的时差就刚好了,哈哈!!

在MSN加我吧!
summer_daymy@yahoo.com
因为本人的电话已经两个星期都存在5分钱的余额,嘻嘻嘻。。。
而且考试要结束了,所以会很开心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