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最后一篇~


抱歉~!犯众憎。
可能这篇将会是我最后一篇の文章
从此不会再写部落。也许会再写
不过会以匿名和再开另外一个部落写。
部落所写の也只是我寄去报章、杂志の文章而已

小东上

13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尊重你的決定。
有聯繫就好。

加油~!

百花叢林過 片葉不沾身

Jing 说...

发生了什么是吗?怎么要放弃部落?
可以不要吗?

狐狸。星星 说...

刚刚才认识你。。。
部落格是写给自己的,
如果你没有心去写我们勉强你也没有用。
希望你好好生活。
=')

Unknown 说...

omg~
吓到我了。

就如字言字语写的那样,我会尊重你的决定的。
随时欢迎你回来。^^

Yaomi 说...

发生什么事?为什么是最后一篇呢?

匿名 说...

我的话被renge讲完了。anyway, 祝你安好。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so suprise that you wont continue to write your blog..
maybe is u get bored or feel meaningless??
anyway will respect ur decision.

miss you always~

阿Don 说...

你曾经疯狂写过部落格

我相信

你一定会回来,这儿

我会等你

不過,也许你想要换生活方式

加油..

希望,能keep in touch
msn: suwan89@gmail.com

小东 说...

谢谢个位の关心和安慰
现在很累
一来到部落就觉得很讨厌了
想好好の休息一阵子
迟些才打算要不要继续再写

原因就是下面の文章所说の厌恶
再让人家乱乱再传我任何东西

Da Maniac 说...

可以的话,就回来看看我们吧!

Ruby 说...

自己的部落格,想写什么就什么。
希望那些无聊人,快滚远远的!

小东啊,你不要不写,我会很想念你的~~~

Lee Chien 说...

huh? are you serious?!

~爱睡小猪~小娃~ 说...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

e-mail : estherlavender@gmail.com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