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解释...

我解释~

我在踩到你尾巴3,发泄骂花痴骂得那么“应”,
我想...讨厌我の/我讨厌の人应该也不会再来吧?

说真の当时我气到只想到从此就不在部落界出现就没有花痴の“大头症”
想到不写就很开心,心情也随着这样而开心很多,因为以后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关我事。
真の好想从此就不写,已经没心情再写下去。
我这样骂法鬼都应该怕走了吧?
天若下雨地上滑,谁人跌倒自己爬。
我写の部落是自己の,不爽就别来。所以接手吧~
不过以后美型男,我都不会称赞他还有跟他保持远远の距离
我这样做作法肯定可以避开他の“大头”。
如这样他还想我有の话,肯定掉转头是他对我有意了。

暂时还不怎么想写东西想休息多一阵子调养心情。个位~抱歉了~

注:请留下您のemail,想以后要进来の人才邀请他进来。

20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永远支持帅哥!
alice1873@hotmail.com

Ruby 说...

小东,
无聊的人多的是,大头症的人也很多,
这种人,骂到他臭头就对了!

休息一下也好,
不过。。。记得要回来哦!

晶 Zing 说...

希望你休息够了,就回来咯!带更多得好作品回来给大家!

不瞒你说,其实我有些同学很喜欢你的部落,我向他们推介过你的部落。所以我们等你回来哦!

*希望我还能和你保持联络!*

Da Maniac 说...

别沉默太久,充电了就要回来哦!
我的email地址会send到你的hotmail地址。记得去check你的mail box.
收到了就跟我说一声吧!

Jason Lim 说...

好好的休息吧
希望还能见到你地文章~~
不要气馁哦
我支持你~
naruto516@hotmail.com

Lee Chien 说...

get a rest first lo.. ignore scandal...

~爱睡小猪~小娃~ 说...

加油!我是estherlavender@gmail.com

阿Don 说...

美少男
希望能让我继续支持你..

suwan89@gmail.com

加油!

Ulat 说...

嗯。。。可以烧死虫的一篇。。。
dukenikkon@gmail.com
别离开,朕只不过是一直都在潜水。

狐狸。星星 说...

别对那种人生气了哦~
不值得的=')
我是lim_sherin@hotmail.com
加油!

動 Orson 说...

boxson99@gmail.com

哈…~~~ 加油~!

小恒 说...

人家要怎样说都不能怎样
做会自己就好了
要是真得觉得困扰
你这方法也可以
开心就好
爱怎样就怎样
哈哈!!

summer_daymy@yahoo.com

张绅和 说...

静悄悄的 轻飘飘的 我们爱情的香味 感觉有你的季节  
对你的爱 写不下来 想想热恋甜蜜更纯白 
我忍住呼吸 跟你的语气 感受幸福的距离 
这气氛像空气 许愿池里丢下硬币
你将我拥在怀里 
123许下心愿 长厢死守到永远 
有冷暴的那冬天 每分每秒这几年 
停格浪漫的画面 秋天枫叶一片片 
一点点一天天实现 
闭上眼许下心愿 长厢死守到永远 
这是我们的几天 也是我们的誓言 
停格缠绵的画面 秋天枫叶一片片 
一点点一天天实现....

唱完了!好听吗?
别跑太远....我怕我追不上....
无论你要变成谁,
无论你用那个名,
我还有再一次站在你身边!
+U哦!

fiokidz@hotmail.com

чLιиg 说...

不要管其他人~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是没错的!
加油!
支持你!

yling10@gmail.com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gambate xiao dong.. i will support u always n always 1~~
hehe nvr say no to urself k??

catherine6688@gmail.com

♥M莉♥ 说...

"病情"真的很严重哦....

别放弃你的部落好吗?? 我会很想念你....
...
...
...
...
...的部落~~(哈哈!!)

继续联络, fallenleaf_winter@hotmail.com

kang yong 说...

我能吗?
hhkangyong@yahoo.com

Jing 说...

我也要被邀请~嘻!
y_f_jing@yahoo.com

小东 说...

谢谢个位の支持。
休息了1星期我回来了
很高兴再见到个位。

Unknown 说...

看到你回来了真好。
我来留个“e猫”~
trisia_angel_flavor@hotmail.com
(paiseh,很长 :p)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