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女生看过来....

半夜无聊自化自拍的“玉女照”
因为太久没帮人化妆怕会把以前学过の忘记掉
自化自拍の“珍藏照”献给大家一笑。
之前在学院被同学充当女生用来化女妆以后
就发觉自己原来如此の“漂亮”后
我发誓从今以后不会再给任何人在我脸上化女妆了
现在自己练习为自己化妆
竟然化烟熏妆美过阿瓜几千倍,能与女生比美耶
好奇怪!妈妈の肚子究竟怎么了
怎么会把我样子弄磋成变女生样了?
男生、女生、傻傻分不清楚

照片已被删除

1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喔,突然我感到很自卑。
T_T
(paiseh, no offence)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wawa...弄个头发会更惊艳

Jing 说...

哇~不错!若来点微笑会更美!嘻!

Yaomi 说...

我的天啊~

很少男生可以打扮成这样
上次看贺军翔打扮成女生时也很漂亮~

小东 说...

说了这照片只会逗留一天而已
已1天了所以....
把这种照片post上来简直是要命
有缘就能看到咯~
没缘看到の话就吃自己咯~

renge~
羞羞ing~
哇...
太夸张了
最多只是比“阿瓜”漂亮而已
女生?不敢~
等下我被人丢鞋子

遥望天狼星的我~
造型好の照片我都有
超像女生の
因为不想被认为像
所以放了没造型头发の
哈哈...

jing~
我拍照不适合笑の
笑の超不好看

yaomi~
哈哈...
我样子像女生真の关天事
哈哈...
但我非常不满意样子像女生...

:: 子源 :: 说...

哈哈,我錯過了
沒得看
嗚嗚嗚嗚嗚~

小东 说...

哈哈...
错过了就没得看噜....

Ruby 说...

啊。。。我竟然没看到照片~Grrrr
嗯,可能没看到还好,不然看到你比我还美,我会妒忌呢~

小东 说...

鲁比~
哈~错过就没机会看噜~
:(
我不喜欢我这个男身女样啦
妒忌没用の

動 Orson 说...

唔…
以你的條件
容易辦到吧

你的頭髮
好像也…蠻溜的

果然是活招牌
活的 流動的 冊子

小东 说...

洋春面:
以我的條件
容易辦到???

果然是活招牌
活的 流動的 冊子???
har...?
什么意思?

哈哈...
歹舍啦
将你都看到好溜?
哈哈...
天生将黑将亮的。

動 Orson 说...


兜個圈返來讚自己都有嘅
咁都得啊
知道你 天生麗質難自棄啦
知你頭髮 溜suite suite la
好以炒返碟 粉絲啞啦
真係没用護髮素咩??

以你條件
要靚過一般嘅女仔
有麼難嗟

你剛會出門街街嘅
到時 米就係生招牌咯
有麼變 估你一定仲意
ji cheok 咁轉啦

小东 说...

洋洲面:
har?
我都没兜个圈返来反赞自己。
我真系没用护发素
洗头水就有...

哈哈...
你太夸奖我了
我都唔想个样靓个女仔
希望个样靓个靓仔就得了
哈哈...

哈哈...
我的确真系好钟意骚街的...
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