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1元愛情快樂...

可以告訴我嗎?
1元...可不可以買到愛情?
1元の愛情價值有多廣?
1元得來の快樂又有多大?
1元...1元...
1元...或者....會不會施舍給乞丐都嫌少???

6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如果钱可以买起感觉的话
我给你一百万
请把我的感觉归还我~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如果我有一个每天会为我花心思而不用上一元的boyboy,我会珍惜的。呵呵。因为要做到真的很困难。

NingZ's 说...

世上,很多東西,用錢買不到。。
1元啊?也許可以這樣想∶
買兩粒糖果,兩個人吃,感覺很甜蜜~
所以,1元得來的快樂,就是如此。呵呵。

文字君女 说...

你不要?给我吧。

小东 说...

我想說の其實是我想要個簡單の愛情
我不想有距離の隔逼
我不想有身份の界限
雖然什么事情我都可以一個人扛起
雖然我是心理學系學生
也堅強獨自1人到過它國進修過
但我也只不過和別の普通男生一樣
我要の其實也是普通簡單の愛情
-我也需要愛情の呵護
-我也需要愛情の關心
-我也需要另一半の肩膀依偎
-我也有軟弱の一面
-我也不是想象中の勇敢

托泥黃 Tony Wong 说...

1元,能买到的不多,但两个人的快乐,也不是1元能买得到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