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分手24恋曲....

好久没有写小故事了
夜深无聊想了个小感人故事
送给大家希望大家会喜欢
自创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甜心小品:

女孩要和男孩分手了。那天晚上,她说:“我在给你一次机会。咱们玩扑克牌,任抽4张,每张都必须用上,但只能一次,可以运用加、减、乘、除方法中の一种或多种,使它们の结果最后是等于24。如果你先算得出来,咱们就可以继续好下去。”

游戏开始了。

男孩抽出の4张牌分别是黑桃3、方块K(13)、梅花2以及红桃6。男孩暗自祈祷上帝保佑,念着口诀使4张牌の数位在脑海中翻来转去。

3分钟后。

他大叫:“啊...! 出来了! 出来了!”

“6除以3等于2,2乘以方块K等于26,26减去梅花2等于24。对吧,是我先算出来の!”

女孩神情冷漠:“为什么你想事情永远总是那么复杂の?就像以前,我加班,你就打电话问旁边有没有男同事。我上网,你就怀疑我和旧情人聊天。我说去逛街,你就说等发了薪水再去吧。难道逛街就是想买衣服吗?”

为什么明明就是简简单单の事情,会被你搞得那么の复杂?

“其实刚才牌一放好我就算出来了,很简单!”

“4张牌相加起来,不正好是24了吗?”

醒醐灌顶。

男孩从此知道好下去”の方法了。

------------------------------------------

我好喜欢以男孩与女孩作为故事主角。
描述说の也许正好就是我の故事吧。
我热爱自由讨厌被绑着の约束。
整天疑神疑鬼の爱情也许让我发疯,

今天收到之前在某银行申请信用卡时送我の意外保险。
因为申请の是白金卡所以投保の也比较大高达20万。
有点开心~! 但...我の命不至那么少吧?才20K?
Choi...!!! 放心!!! 我绝不会用到这笔钱の。哈哈...


我の圣诞礼物~蛮开心

13 条评论:

jet 说...

小东
你的礼物也很多啊!
不过做么有几样礼物包装纸是一样的?

~爱睡小猪~小娃~ 说...

我也不喜欢复杂和被怀疑的爱情,正如狐狸所说的,在爱情路上,我永远都是最有利的,因为我永远不会害怕失去._.

阿Don 说...

哇!你川我!哈哈!
其实我也收到捶背的礼物
不過不算圣诞..哈哈.是最近收到!

http://bp1.blogger.com/__w8l3Tp4pRw/R1v9MTR7mAI/AAAAAAAABsM/wBsXCMKU0qs/s1600-h/DSC02882.JPG

http://bp3.blogger.com/__w8l3Tp4pRw/R1v9MzR7mBI/AAAAAAAABsU/385AnrKSWjU/s1600-h/DSC02883.JPG

乌龟的~哈哈!

阿Don 说...

还有你的故事感动

你该不会射手座?哈哈哈

我也是喜欢胡思乱想

聊天我就认为他们有东西,出去看戏就认为.天..

小东 说...

洁opps!
哈哈...
都是他们个位の爱戴而已

哈哈...
很简单
因为那几份他们全都是同一公司の
可能一次买大大卷用不完
所以就用来包给我吧
还有他们全都超喜欢ladie's birdの
所以就可能这个原因吧~

esther goh: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自由不喜欢约束の关系吧
如果我另外一半这样の话我会疯掉。

suwan:
最近收到?
生日礼物?
哈哈...
不懂...
是姐姐送の
锤背の喔?

谢谢赞赏...
我很久没写故事了
希望个位会喜欢就好

对啊...
我是射手座の
你也是喔?
哈哈...
我也是喜欢幻想东西和经常写很多稿

Lee Chien 说...

very nice story... i like the story..

and you got many presents, wow...

小恒 说...

射手座不是乱想
只是爱思考
而每次都会思考到很创意
所以人家都会觉得我们乱想

我们只是 爱 思 考

阿Don 说...

你的不是用来捶背的嘛?

哈哈.

嗯..算生日,也不算完,算我从少年跑到青年的礼物!教堂送的!

動 Orson 说...

東啊,
以泥嘅天生麗質,好難令到另一半有安全感嘅…哈…

呢個樣咁野蟻…哈…甜啊嘛哈…

小东 说...

lee chien:
haha...
is ok lol...
not too many..
haha...

小恒:
对对对...
射手の人是很爱想东西の
及永远想の东西都比人厉害
哈哈...

Suwan:
不懂咧
可能是吧???我也是拿来到处锤
哈哈...

哈哈...
还真特别(从少年跑到青年的礼物!)
kekeke...

墨鱼面:
好...我忍你~!!!
迟D我肯定会去整容
将甜整成变俊俏
你睇住来...
到时我要迷死D女

動 Orson 说...

東哥,唔好啊~!
我知呢老豆把炮~!架勢!
哈…

甜z係靚仔咯
好唔好,大少!

呢迷死D女
我搵人tub呢啊

呢幾時整容 通知聲等我去收賣歌個醫生
請佢將你…
哈…
等我…哈…

小东 说...

车~
我老豆把炮系他既事

甜Z系靓仔系咩歪道理来?

哈哈...
放心~
我整既绝对唔系咩大手术来
只会稍微变俊俏D立体D Z
哈哈...

Unknown 说...

O.o 原来射手座的人喜欢胡思乱想。
那我懂我妹做莫酱喜欢想些有的没有的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