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收到可靠消息
听说....













1月1号后... ...
所有轮胎嘱称(胎丫)会大起价
一条起码起价$40++以上
我家所有の车都预订好1 set了
要买趁快咯... ...


你看我们所谓说の政府”,对我们马来人民几好”啊?
又益我们了。又要起价wor...多好???你们自己说咯!!!
马来出产の胶囊是世界出了名最多、品质最好の国家。
连我们在纽西兰玩の笨猪跳の胶带都是Made in m'siaの。
起价... 哼 哼....

10 条评论: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哈哈~剩下不到两天的时间快抢购。。

動 Orson 说...

其實過兩天,很多東西都會漲價。
可以吃的,不可以吃都漲。
而且,不是叫你錢,就有貨!
問你死味~!
烏呼~!

阿Don 说...

哈哈.东西都起价.

明年汽油起价还是玩死我的!

贾爷 说...

我国出产石油
结果也还不是一样起价…

见怪不怪了

Jing 说...

我还没到要开车的年纪,现在不必操心这些。但过几年轮到我驾车后应该会更起价吧?=.='''

~爱睡小猪~小娃~ 说...

Sime Darby 本是殖民公司的,后来卖给了马来人,明白了吧?嘿嘿嘿……

jet 说...

姐姐的车刚换4条400块.. 小小kancil而已
把车修了1000+
恐怖
什么都起价, 又不见我薪水起价...
唉...

Unknown 说...

所以说,我们的政府脑残~

小东 说...

还好没有想象中起の太多~
我们の政府就是那么の敛钱

华人又要过年了~
注意看吧~
又什么“滥交”都要起の了

又不是第1次才认识他~

前首相好过他千倍万倍~
有得选我领愿要前首相~

雨婷 说...

对呀对呀,我们华人总是帮政府养猪''马来人
读华校的什么都是钱
马来校的等收钱
他们只会speak malay''猪脑
最讨厌马来人了
现在印度造反
等着看好戏
可怜的是人民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