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心测甜品2

已更新:
假设你现在要为设计一个“花弈の珠宝”,你会如何为他搭配色彩呢?

此心理测验为你の极品指数:

A.黄色花瓣,紫色花心
B.粉红色花瓣,白色花心
C.淡蓝色花瓣,淡黄色花心
D.红色花瓣,金黄色花心
E.绿色花瓣,紫色花心

--------------------------------

猜猜情趣谜语:

1.小男孩の小弟弟,打一成语。
2.男孩遇见裸女,没反应,打一成语。
3.没结婚就同居,打一体育。
4.非洲女人の胸部,打一国家名字。
5.长腿男人,打一食物。


圣诞倒数派对:

化了个小小“自恋妆”赴约
拿了个“美极爱美奖”和“最佳仪态奖”
250元の 白金美白水晶面模
有他们の!!!!卡到阴!!!!
说我根本就是个女生来
我不要做美人!!!! 我要做美男!!!!
我要哭了~
难道我注定要背着女生样走?
好!明年我决定去整容改掉这个美人样它...@@!!!
我要变~“美男子~”


我与我姐-她真人真の长得蛮像阿娇の喔...“可惜已经名花有主了

整天把头发剪到短短古灵精怪,我都懒得“鹅”她了。

20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心機好重哦~!
特地打亮眼睛的部份…

美女就美女啦~!
不用改了…哈

阿東靚妞~!(吹口哨)

Unknown 说...

哈哈,美人、美男都一样啦~
人家羡慕你嘛。XD~

贾爷 说...

啊…
你会化妆啊,很厉害

或许把头发剪了,看起来没那么阴柔

Ruby 说...

嗯,我选 D.红色花瓣,金黄色花心

怎样?

是的,我想,如果你剪短头发,就能变美男了!!

jet 说...

心理测验我选E
绿色花瓣,紫色花心

迷语就免啦!我IQ超底的~

你的五官很特出
把头发剪短就很帅的啦!

Jing 说...

我选c。
至于成语,我根本猜不出~不拿手。呜。。。
恭喜你,美男~^^

Pochan 说...

我也选c。
哈哈,我是成语白痴来的,所以我skip成语部分~>.<

别不满意自己的样貌,很多人羡慕你的呢~
而且天生帅哥样不必整容,改个发型+衣装就搞定了!

殷缘 说...

我选择B

就告诉你不用整容,自然就是美!

阿Don 说...

我选C

天!你真的很帅!美男子!
天啊!电死我了啦。以后拍多点照再通知我来看……^^
其实男生也喜欢看帅哥的!

小东 说...

答案等下喔~
还没有空把它Upload上来
抱歉~抱歉~
得空请你们喝茶赔罪...

洋洲面:
甘犀利?
甘嘟俾你睇到?
我心机耿系重啦
唔系点考个心理喔?

靓女你既死人头!
想变墨鱼面啊?

Renge:
美人、美男分别很大
美人=女;美男=男
我要做美男~

贾斯汀王子:
会化妆不是很厉害
化妆是种美态
好羡慕你长得将好看~
我脸好尖瓜子脸不大习惯衬

卢比:
我也是有打算把头发剪短
因为我脸是瓜子脸好尖
之前剪过但自己真の很不习惯
还是觉得留长发比较适合我

洁Opp:
多多少少都估一下嘛~

Jing:
美男好像还不是出于我身上の

maxea:
哈哈~...
多多少少都猜下嘛~
天生帅哥样就不会经常被人认错是女生了

殷缘:
没办法
小哥哥就是天生没你の好看
美~应该还可以の
哈哈~

Suwan:
噢...
你夸张了...
是在称赞我吗?
我不是帅哥...我不帅

Unknown 说...

XD~
那你去健身房健壮你自己,就没有人敢叫你美女了。
他们会叫你美男!

動 Orson 说...

唔知,我一眼就睇到,泥眼有打光左。
人地說話:「眼睛係靈魂之窗」嘛。
泥係唔係用個地密粉之類嘅野去整。

泥真係讀心裡學個?係邊間書館?
cool man~!

唔怪得之,泥會講「養兒100,常懮99」
開心再次認識泥!哈…

加油~!

Jason Lim 说...

的确美~~
不过是不是美男就很难定夺多了

不用那么在意别人说的话拉~~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i cant use chinese pinyin now...
hehe...

dont care what they been coomented to u.. just be urself...

hehe

gambateee!!!!

~爱睡小猪~小娃~ 说...

哇!你好会化妆哦!^^

**第一次来此,请多指教。^^

小东 说...

Renge:
那就变壮男了...
hehe...

洋洲面:
系用闪光白来highlight眼既
蜜粉只系可以用来定妆、均匀成个妆既Z

净系修读初级Z
因为马来既比较Outdate暂停开
迟D会到外国继续

孝顺父母系应该既
哈哈...
你岩岩先认识我喔?
哈哈...

忧郁小王子:
哈哈...
你长比较英俊点
好青春粉嫩の脸孔
很羡慕~
好好享受、珍惜你の年轻喔
我以前不懂珍惜自己の青春脸孔
一直想着要变大人の脸孔
现在已经过去了...
有点后悔~
哈哈...

有girl-girl了吗?
哈哈...

yungyung:
i'm so very mind ppl said my
face like a girl.
i will go to surgery my face to be more style of man later...
haha...

esther goh:
哈哈...
没有啦...
你夸奖了...
欢迎光临...

小东 说...

我选择の是B

答案还满意吗?有说对吗?

A.极品指数40分-
你の内心有着太多の忧虑,常常烦恼自己哪边做得不够好,所以会习惯性地去讨好对方,反而让自己降低了等级。

B.极品指数80分-
对于另一半会付出无限の爱,虽然你有时也会做错事,但对方在觉得你是善解人意の情况下,也就不会怪你。

C.极品指数60分-
主要是因为你在传统和现实之间,有时难以取得平衡,比如说做家事这件事情,你可能并不想做,但却似乎要做,两者常常在摆荡之下难以抉择,不过,你还是拥有相当潜力变成极品!

D.极品指数100分-
因为不管对方多老、多穷、你都可爱他,鼓励他,支持他,并作为另一半人生中指引の明灯,能当你另一半の人相当有福气!

E.极品指数20分-
你自我比较顽固,非常坚持在某些要做の事情上,所以在有些男人、女人心中并不是极品。

哇...Ruby
你是极品耶...

谜底:
1.来日方长
2.不识抬举
3.早操
4.波黑
5.蛋糕(高)

哈哈...
好咸喔~
咻~冷风吹过...

動 Orson 说...

呢就好啦…
有得出國讀書
不過以呢嘅家庭來講
送呢出去濕濕碎啦…

小东 说...

你讲啊?
其实供我出去读书我屋企都有好大既压力
毕竟唔系小数目就可以搞得掂

有苦~
自己知Z...

動 Orson 说...

呢打算去邊?
讀地麼?

我唔係要講得麼…
一般來講,
有得出國就代表
還可以負擔咯
畢竟唔係個個都得嘅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