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

我们不是甘蔗...




今日下午驾车出门,过了红绿等后......
听到后面传来警鸣声,挥手要我停车。

《已翻译》
G:先生,刚才你一边驾车一边讲电话。“沙辣“你知道吗?
-:???有吗?我那里有讲电话?
G:别说没有,全部人都说没有の啦。
-:喔?我确实没有接过任何电话...
G:别说没有啦,刚才我在那红绿灯前面而已。
-:喔...然后?
G:“沙辣“啦。
-:〈火〉如果你找到电话有在身边我就给你抄!!!
G:(他视线往我手提袋)你把他收在手提袋里面了。
-:(火)阿先生...你一“打鼾”我我就停下了,你认为我有那么快收下它了吗?(的确可以)
需要我把电话给你看看记录吗?再打去maxis台问问看好吗?
G:... ...无奈...死不甘愿...
G:麻烦你给我看你の驾照和大马卡一下子
-:做么?(感觉他暗示如果不想多事就给喝茶钱)我没错死都不让他看。
G:开始无奈,召呼总台询问看我车の资料...
-:(我开始发火了)拿起笔和纸往他身上制服搜寻着....
G:你想做什么?你找什么?
-:没有!!!想找你のPC No.过后联络总警长或Bukit Aman 告诉他们问他们是否可以随便乱诬蔑市民驾车讲电话,还要不到“喝茶钱”可以随便乱查市民资料。恐吓市民别多事就给钱吗?这样而已... ...。
G:... ... 脸青青... ...无声... ...
-:(我说起我老爸の名字):这个人你该认识吧?不陌生吧?
G:喔... ... 这个是你老爸喔?你是他儿子喔?做么刚才你不说你是他儿子呢?尴尬笑着带过...
-:没必要啦,我都不知你想怎样...
G:没事了,没事了...可以走了,得空找你老爸喝茶。

G=念(广东音)你就知道什么

你们觉得可恶吗?要钱要到哭...正乞丐!!!
随便诬蔑人家驾车讲电话。
我已经把他号码名字给抄下了,告不告?
看心情吧!最好近期所有の“长嘴”别惹我生气。
喜欢说什么就什么,没教养!大选了,到处宣传。
试试看乱说话,我即刻给你们死!把这件事情搞大
杀一警百。在报章、电台揭发这些臭事。让你连年都过不到。
华人什么福利都争取不到,这样告那样告...!!!
这样又说不能,那样又说不能。
赞同吗?
告诉你我不是好惹!!!


“别以为我们华人是"甘蔗",广东:(榨得就榨)!!!”
这个月真の...
惨到裤穿洞了要熬面包渡过了...
今天逛一逛街用生日优惠卡买衣服
一刷就刷了整个月工资の卡帐
好豪爽喔...!!! 但我好心痛我の钱
舍不得我の钱......想哭了!
呜...呜...呜...
逛街突然大笑了起来.... 因为
听到购物中心放农历新年歌
还有两个月时间才到,这么快就播了
好失态被人看见以为我自笑些什么。
哈哈...

16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哇~大人物不要吓我们这些小“市民”
等下吓破胆你赔的起吗?
哈哈~

Jing 说...

哈哈!好威哦~
该死的警察...

Ulat 说...

这些人类都是这样的啦。。
简直是mempersiasuikan其他的人类而已。。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苯笨的警察。。不过他们都是很过分的。。每次都要“咖啡钱”当我们华人是什么啦。。。!!

很爽吗。。可以买多多东西。。很爽!!哈哈哈。。。

maike 说...

你老豆的名可以借用吗?
好让我以后遇到酱的遭遇时
可以拿出来顶它们的{肺}
没用的马来猪
哎~

動 Orson 说...

華人被打壓是事實
没特權啊
哈…

好野哦 少爺東
竟然起朵啊
你伯爺 咁勁啊
^^
我也有個同樣荒謬的故事
没你那麼幸運 有靠山

是不是受了他們的氣?
竟然 血流百貨公司
挨麵包 這麼浪漫 ~

加油啦

小东 说...

yicookies:
我嚇你嗎?
沒有啊...

jing:
沒有啦
我沒錯當然不會白白讓給錢他
就算錯我也不會給
他們正乞丐!!!

壞蟲蟲:
哇...
你怎么可以這樣說話
連我們也被你罵了
你自己也可是人類啊

yung yung:
他們不就是當我們華人是甘蔗咯
能榨多少就榨
正乞丐....!!!

maike:
我老爸不是什么大人物
只是個小商人而已
只是以前有點小交流而已...


洋洲面:
華人の命很昂貴の
他們個D“長嘴”の命系爛命來の
成日都暴亂、飆摩多,打死、撞死低死。
最好死曬~

我爸以前響警界有點面子
只不過有交流~
以家已經毋再“喂豬”啦

哇...~
挨面包仲話浪漫?

Johnny 说...

原来现在警察叔叔也会这样.

Comment from Johnny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wow~还勇敢...
如果是我可能是傻傻的被扎了
话说回来你是谁的孩子?

動 Orson 说...

閣下
die for beauty
more than happy ah
血洗百貨公司
囉散彩
係要付出少少嘅
哈~~

新時代
麵包象徵愛情啊
唔浪漫咩

Ulat 说...

yer~
不要叫我坏虫虫啦!
我又没说你们哦。。
他们那一部分该死的简直就是mempersiasuikan其他的人类嘛。。。

小东 说...

Johnny~
那些警察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没有变过...

遥望天狼星的我~
都没做错才不会给他“喝茶钱”
就算有都不会给
有本事就开发单

我?
我不就是我爸の儿子咯
我爸也是小人物来

洋洲面~
面包代表穷
截堕~

虫虫~
别一直说猪文好吗?
最讨厌猪文の了
没出息の语文~

JJ Jason 说...

Warao, u sounds so cool.
Next time they wont bully u anymore.
Lol
XD

動 Orson 说...

麵包代表窮&截墮哦…

邊個叫你情難自禁咧…^.^

Unknown 说...

这种事年底比较盛行。
因为要过圣诞&新年了,需要钱来庆祝。
but他们没钱,就向我们华人讨。

你那招,抄他的PC真好用。
看我有没有机会遇到,然后用下。
XD~

小东 说...

jjzai:
they just want "poket money" only
but like to scare ppl to "pay money" to they.

洋洲面:
無言~

renge:
所以說我們華人の錢
被逼用來“養豬”

希望你不會碰到
畢竟不是什么好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