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惊讶之碳...

18-12-2007 下午4时半
我一个人无聊の坐在乌节路のfriendster Cafe等姨姨
不久... 来了一对男女坐在我隔壁の旁桌。

男Kent 权(大概)21岁 女clollar 岁数不详,应该比我小
-------------------------
男の是新加坡跑马城某间高级餐厅の太子爷-独子,
名副其实是高大英俊潇洒、有学历有钱,读法律系,
开の是宝马系轿车。
因为某次和家人旅游到过他家餐厅用餐过认识の。
因为他性格随性又长得帅,聊着聊着就这样认识了。
还互交换了号码。但我就是没有跟人家联络过。
两情侣坐在我隔壁桌,但男の竟没察觉我の存在。
没察觉我我就习惯性の不存在。悲~
详情大概是这样の--

一进餐厅两人の脸色都不怎么好看,开始两人の声调还蛮暖和我听不见。
2分钟后声音开始升级-の说:你这样还对得起我吗?
这种话你还敢说得出口。男の说:我们再一起已经半年了,
你家人不让你谈恋爱。我们在一起一直都是偷偷模模の。
当我有需要时却不能跟你。我是男生,我也有需要の你知道吗?
女:有需要难道就可以跟nicole做の吗?难道nicole是你女朋友吗?
男:我还是很爱你の你知道吗?但是我有需要时nicole都能满足我
所以...但是我の心还是一直有你、很爱你の。我知道这样我很伤你。
但是就是因为你一直不肯跟我...所以我才会...对不起...宝贝~(好嗲)
女:(崩溃开始传来哭泣声)...男の即刻过去给于安慰...

这时...那个叫nicoleの女生出现了餐厅...样子也长得很好看。高挑身材
n说:clollar对不起。我知道我这样对不起你。我们是好朋友我还这样
伤害了你。但是我不是要抢kentの,只是每次他想跟你做但是你又不能
他做。他很沮丧の过来找我倾诉,我看见他这样觉得很心痛才让他...
我承认我是很爱他,但是我真の没有要抢你の男朋友。就是觉得他有需要
所以我才会每次看见他沮丧才更他发生の...。一直一来我都没有接受别人の
追求。就是因为心里面还很爱kent,虽然kent不是跟我在一起,只要能在我
身边就算不是跟我一起我也很满足。但我真の没有要跟你争kent。我真の
祝福你们你们在一起。虽然在一起の不是我。

女:你还知道我是你好朋友吗?好朋友应该跟自己朋友の男朋友发生关系吗?
你脸皮真の有这么厚吗?这么随便就可以跟人家发生关系?这是什么好朋友?
你们两个在一起多久了?

n:你们在一起,他第1次要求跟你时。你拒绝他,他来找我,我就跟他发生了。
hor...还瞒得我有够久了,我还单纯の相信以为我男朋友很明白我,原来我...
(又崩溃の开始哭了)这时男朋友又上前给予安慰,(好窝心)n女也跟着哭了出来。
男:宝贝~对不起~你可以原谅我吗?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真の很爱你,我真
の不能没有你,对不起。可以原谅我吗?可以吗?(声音好嗲)
听到kentの低声请命,我也双眼发红流下眼泪来了。好丑~

10分钟后:
の停下哭泣了,静静の冷静思考着。一句话也没说过....
男の问:宝贝~可以原谅我这次吗?对不起~~~
n:对不起,佩棋~
女の忽然起身,往n女脸上呼了一把掌过去,再说...
kent~我想我们需要一点时间让彼此冷静一下吧~
转身就走了出门口走了。n女也向kent告辞也走了。
这时... ...

我の脸才开始慌了,不知要往哪里躲来避开这个尴尬の结局。
好の不灵坏の灵,果然这时被kent看到了我。
尴尬の问我:刚才你全都看见了喔?
我尴尬の答:是,对不起...
K:来刚才坐隔壁の是你,你几时来新加坡の?怎么没通知我,
让我带你去玩?
:我也是不知道会来玩,是姨姨买了我の飞票不让我知道突然带我来の
K:那下次来の话记得告诉我咯..我有事先走了,迟些打给我吧!
:嗯..会の。再见...!

真悲~坐了这么久既然没人发现我の存在。其实我也没意听人家の八卦东西の就他们说话の声音干扰到我让我听见了。

其实...我觉得kentの女朋友是可以原谅他の,因为他的确是个很好の一个男生,觉得虽然kent做出对不起她の事情。但是就是应该可以原谅の;也感觉她应该也还很爱kent,会给kent机会原谅kentの。因为他们两个真の很衬配。好希望他们两个可以和好~(但是我の心不知怎么感觉酸酸の,好像吃醋似。不知道我吃什么醋~唉...)不知道他们俩现在怎么了,我好担心~!

你们觉得呢?该原谅他吗?他的确是个很好の男生来,觉得如果她放手了,就会很抢手~

24 条评论:

殷缘 说...

你厉害!
太子爷的独子你也认识!

故事应该是真的吧?
但看像电视剧
哈哈!

过后你还有打给他?
问问状况?

文字君女 说...

这个formula很奇怪,我也很难解得出。我觉得是看那个女生心里怎么想。如果不能接受最好不要在一起。不然以后那个女生怀孕了那个男生和人家做出孩子那该怎么办?
p/s:最好还是自己打手枪吧。

jet 说...

erm...看情况吧~
如果还有的选当然不会接受咯
如果情况发生时已经结婚生子..会为家庭着想
如果那女的可以为了那男的守身
那为什么那男的不可以?

Unknown 说...

感觉好戏剧化呃~
不过也要看当事人是什么角度想的。
毕竟,一个女人很难容人自己的男朋友/丈夫背叛自己的。尤其对象是自己的好友。

動 Orson 说...

我看完了…阿東,你還寫得這麼詳細。

你的朋友的做法,是一般女生的死穴。

我反而同情那個n小姐。她很可憐,她的付出很傻。我以為看到自己的影子。

東,你也有夠尷尬的!最後還没被人發現。我相信他是好人,許久没聯絡他還記得你。應該是個不錯朋友,男友的話,就留給他女友去評鑑,不予置評。

黃金白玉非為貴,真愛難求啊~!

祝福大家…加油~!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haha..什么来得。。 借口拉。。哎。。这样的人要不的。。

小东 说...

个位~
如果我说那男主角是我
会怎样??
哈哈哈...
不是啦!
我没有他那么有才华英俊

缘:
认识有钱太子爷很厉害咩?
不觉得...

当然是真の啦

打给他?
还问他们怎么了?
不好吧~这样感觉我好像很八
又怕会让他觉得在他伤口上撒盐

均均:
对...
两人の恋情是靠信任の
只要真心坦白相对应该就能得到谅解
我觉得他女朋友还很爱他
认为他们应该还有复合の机会

其实做那种事情也是表达
两个相爱の一种表现
男生是色 但
不应该是觉得这是色の
爱~就会有=做爱

洁opps!
em...
我就觉得爱真的会让人意乱情迷
我觉得男生也是太可望和太爱自己の女朋友才会做出这种背叛女友の事
他女朋友还很爱他
感觉既然双方都还相爱着就应该
给最后一次机会对方。
虽然我也是不能接受被背叛
但两个相爱の人就这样被考挎了
有点不值得
就让这次の经历当做是一个考验吧~

renge:

觉得有点戏剧化
那天这一幕也把我看得眼瞪口呆了

如果我是那女生也很难接受自己の男友偷吃
而且还是自己の好友
但是既然他坦白自己招认了
就原谅他这一次好了~

洋洲面:
其实还有很多小细节
我没有列写出来怕太长气了

既然双方都还深爱着对方
感觉就该给对方一次机会
毕竟男生性欲比女生强
太爱但不能做的确很难受

哈哈~
对~
那时我确实很尴尬脸不知要往哪里躲好
对!
真悲!经常没人发觉我の存在心里特难受~
对啊,
就是他人品很好又没架式所以才跟他交朋友
因为很多新加坡の人鼻子长得高高の

唉!
我也只能祝福他俩能复合并且永远甜蜜相爱

yongyong:
男女之间の爱情其实我们很难给予评论
但愿知错能该
真心相爱对方不再让对方伤心就好了
既然坦白说出来了
就证明男生有意情愿~
确实勇气可嘉!!!

文字君女 说...

renge:如果那个女主角是你,第二女主角是我的话?(我觉得你会杀了我)

Unknown 说...

>>> 均均:
我明天就能杀到你了。
放心,我不会把你杀得太难看的。XD~

動 Orson 说...

阿東啊,單靠你口述,我不知他有多帥。暫時來說,他不用太謙虛,你也算帥哥一名。

有錢又没架子人人愛啊。

雙方無法達成共識,就多了個癡情的第三者。一切看起來,就是那麼順勢地發生。

明顯地,女生對男生没有什麼安全感。可能這男生難在她掌控之下。「人人愛」為準則,自然就會有很多狂蜂浪蝶聞風而至。

樓上很多小姐說,那是藉口,所以才與人發生關係。男女性慾不一樣。男:「先性後愛」;女:「先愛後性」是一種難以拿捏的標準,需要有共識。我可以感受到的是,這男的,很愛這女的。無奈女的心有疑慮,無法解開。

n小姐,是我無法說癡,笑傻,罵呆的一位。

一隻手掌拍不響,不能偏說一方不是。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

祝福他們,也祝福我們。加油~!

Da Maniac 说...

这样的一幕都让你看到。。。。

是我的话咧。。。。绝对会跟他分手!!
怕什么抢手不抢手?我就不信外面找不到比他更好的,有句话叫宁缺勿滥。男女朋友之间没有那个那个就不行吗?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我不敢冒险。。。。放手就放手,怕什么?



不好意思,我会不会太凶了一点。。。。paiseh paiseh.......

文字君女 说...

上面的,不用怕!我支持你!XD

小东 说...

谢谢个位の宝贵意见

均均/Renge:
鹤蚌相争,渔人得益。
我澹凳子坐一旁看好戏

谁是男主角?

洋洲面:
男女间就是有很多难解之缘
男の很明显也有点对N小姐动情
不然怎可能会搞在一起呢?
骗谁谁都不会相信
只不过我肯定の是他还非常爱他女朋友
一王二宫享齐人之福是行不通の
真心是需要做出来而不是光说の
也只能如此祝福他们和好如初
天下没有选两个の机会の

Music girl:
虽然说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但对方还如此深爱着对方
就这样硬生生の被逼分开
是很辛苦の
何不给一次机会男方?
真爱也需要互相包容の

均均:
谁是男主角?

Lee Chien 说...

wah, so dramatic de?!

kent realized you not at the right time...

Ruby 说...

这样还可以说Kent是“很好的男生”吗?

如果是真的爱自己的女朋友,就不会做出这种事情,还要是女朋友的好朋友,真是可恶~
如果真的要偷吃,也要懂什么该吃,不该吃。笨男人!

那一巴掌不该打在N的脸上,那一巴掌是该给Kent 的。

Da Maniac 说...

赞成楼上的!应该给kent一巴掌。。。

小东,要知道女生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偷吃!真的不能奢望女方会那么轻易原谅他。

動 Orson 说...

阿東,
果然好野…
賽雷啊…哈…
祝福佢地啦…

小东 说...

Lee Chien , 鲁比 ,Music Girl

erm...
也好啦
我也赞成你们の说法
我也是不能接受我另外一半
在外面偷吃和劈腿
想着想着...
也对
爱一个人就要为他付出
不能说因为不跟他做而去偷吃
换我也是容忍不到


洋洲面:
系咯~
依依家既情况只系可以祝福拒两个
没事就好了...
唉...
羡慕~

小东 说...

Lee Chien , 鲁比 ,Music Girl

erm...
也好啦
我也赞成你们の说法
我也是不能接受我另外一半
在外面偷吃和劈腿
想着想着...
也对
爱一个人就要为他付出
不能说因为不跟他做而去偷吃
换我也是容忍不到


洋洲面:
系咯~
依依家既情况只系可以祝福拒两个
没事就好了...
唉...
羡慕~

小恒 说...

哇哇!!看太多连续剧了吧?
酱的事情还真得给你活生生遇上
可是那间咖啡厅没有其他人的吗??
他们的声量都很大哦?

你还真得蛮尴尬的。。。

小东 说...

我不是看连续剧啦~
是真人发生了让我看见了
有人啊~
但他们说话不是太大声

尴尬死了~

動 Orson 说...

東啊,各有前因莫羡人。
相自自己都得嘅就好…哈…

~爱睡小猪~小娃~ 说...

我想,佩棋可以尝试原谅他,真的不能过心里那关那就放手吧!最重要是尊重佩棋的决定。

**原来有friendster cafe这种东西的啊?在哪里有哦?马来西亚有吗?介绍我一下。><

小东 说...

洋洲面:
唉...
怕了...
迟些再想吧
暂时还不想谈这问题
一次の受伤足以让我够够力の死

esther:
对...
最重要就是别难为自己就好了
洛印是肯定有の了
就看女生要不要把事情忘了就是了

friendster cafe是存在の
新加坡の是在乌节路那
马来西亚の好像在One U那
是不是真の是friendster他们开の就不知道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