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美食诱惑...

近这几天几乎是食神到访
每天几乎都是一直吃吃吃の
吃の都是好料,哈哈...好满足
连续几天都是一直不停の吃
但 ... ...
都不肥... ... 无奈....!!!

--------------------------------------------
星期五 30-11-2007 晚上8点半

-牙菜鸡-
怎么没有牙菜+鸡?
因为不用拍个位也知道怡保の牙菜鸡有多么の好吃
鸡是多么の嫩滑清甜;而牙菜是多么の粗壮肥美
就因为不想被个位扁,所以只拍沙河粉。
牙菜+鸡 ... ... 你们自己慢慢想像吧

晚上11点35分
不够喉再吃多20串沙爹
我们怡保那该死の河粉有多么の
滑又粗而且吃进口是不会烂烂断の。
那天星期二到吉隆坡“垃货”买“架倡”去
下午到间蛮出名也算高级の餐厅点了样“特色河粉”
就结果完全不吃得进口,一摆进口完全不用嚼就已经烂掉
我の天啊。什么河粉来の啊?

-----------------------------------------
星期六 01-12-2007 晚上8点
Bukit Tambun -海鲜

-生壕-
但很恶心我最终把它“碌熟了”才吃

-凤螺-
也有点恶心,但最后我还是一个人把它给吃完了

-----------------------------------------

星期日02-12-2007 晚上9点


-茶叶蛋-

又无事失常弄茶叶蛋来吃了

早上赶着去睡,一时下重了手下多了胡椒粉

辣~但挺好吃。

今天是表弟の生日会吃火涡庆祝

所以应该今天还有食神の~

【其实我可以更享受这些美食,

但是就是那棵讨厌の智慧牙

一直发痛让我很辛苦。事态严重,

我不想进医院把它拔掉。我很怕~】

素颜の我与众多表弟其中一个の大头贴

29 条评论:

Ruby 说...

哇赛,那么多好料吃!!
真讨厌,还吃不肥?!
我一吃多就肥了。。。。呜呜~

Ryan Chin 说...

ho ho chak oo.. wanna go ipoh eat sum day..

動 Orson 说...

吃不肥??
過份

好家在
jia liao bi的人
是這樣子的…
哈…
唔扺得啊

怡保芽菜是有名的

小东 说...

ruby~
我很难很难肥の
其实我只想长点肉而已
肥?我也不要...
哈哈...
真可怜!但没关系
你漂亮啊。
哈...

ryan~
哈哈...
你自己来怡保吃吧。
但我不会请の喔...
哈哈...

洋洲面~
对啊~

“好家在
jia liao bi的人
是這樣子的…”????
什么意思喔?

对啊
出名又壮又粗又甜嫩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什么啦。。过分!!不肥??

羡慕拉。。我吃的时候。。还要计算热量的阿。。哪像你。。可以随意吃。。多好。。

Jing 说...

真好!吃不肥!!!=.=

動 Orson 说...

不用怕
過幾年
你就會自然肥…
哈…

過來人也~~

maike 说...

[好家在]=幸亏

小东
那个确实是你的表弟吗?
你那么雪白~
他那么乌黑~
唯有你们两个嘴都蛮大的
哇哈哈~

Ryan Chin 说...

是啦,是啦,我自己付钱啦。。

小东 说...

yungyung:
哇...
吃东西还要计算热量
那的确很辛苦e...
不是很好啦
怕突然一下子
变肥死了

jing:
不好啦。

洋洲面:
哈哈...
我也听说过~
真毒~
诅咒我
哈哈~

maike:
哈哈~
我们不会扮鬼脸
只好在斗嘴大
硬撑大嘴巴

他确实是我表弟来
只不过我是100华人
而他是华+印裔混血儿来

ryan:
你也是好吃之人不是吗?
哈哈~

maike 说...

你们在一起很大的对比
因为一个很黑一个和白~

動 Orson 说...

怕的話
就趕快去健身
哈…

你不用怕啦
縱然肥了
也有肥的美
也會有人愛
因為你的臉蛋俊啊

肥得自然就是美

小东 说...

maike:
哈哈~
反正他就是我表弟啊
难道他皮肤黑了点我闲弃他吗?

我不能这样啦~

洋洲面:
我没时间做健身
不过半夜回家会做瑜伽
松弛身体

哈哈...
肥了就变可爱
像小叮当那样
不俊了
哈哈...

不够maike帅啦
还是他比较帅~
认同吗?
哈哈...

maike 说...

其实我不帅
我只是属于好看而已
归类于{不难看}

小东 说...

maike:
亨亨~
好谦虚喔~

还是你较好看....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不会,不会。。你很痩。。呵呵。。呵呵。。是这样的啦。。减肥进行中嘛。。==

所以说。。唉。。
我把你link起来了。。~~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動 Orson 说...


多才多藝的帥哥

識飲識食識煮
仲識瑜伽

留點空間 俾我搵食ehh~
呢玩散咯

Unknown 说...

最近好像是牙痛的季节哦。
怎么每个人都在牙痛叻?

去看下医生比较好啦,而且医生也未必会拔你的牙啦。
因为智慧牙不可以乱乱拔。

小东 说...

yung yung:
哈哈...我也不是想肥啦
只想壮点而已
谢谢你...

洋洲面:
喔?你都系广东人来喀?
哈哈...
我唔系好叻z啦
乜都识小小Z啦

renge:
看过医生了
是因为那棵智牙生长有点问题
所以....
想到就怕了....
谢谢关心...

動 Orson 说...

我?
廣西人氏 是也


你仲z啦
我都停楂兜左
唔怪之得 我會失戀啦
原來係你 係度浪高個市

家陣呢個世界 
真係 惡搵食
~~

小东 说...

洋洲面:
哈哈...

唔会饿死你的啦...
我边有浪高个市wor...?
其实系时世真系甘差Z....
唔关我事啦...
哈哈...

放心...
我唔会同你争的...
哈哈...

動 Orson 说...

你後生兼靚仔

識呢樣
又識個樣
點係你手腳啦…
yo~

小东 说...

哇...
太抬舉我了
邊度系叻

甘多行列都會俾我撈得曬就好了
甘我就仲富過林梧桐咯~

哈哈...

動 Orson 说...

林梧桐 唸唔通 咪卒之買單左囉
原來上位歌個係你~!

真係 世事多變 鍋鍋新 鍋鍋金
後生可畏啊

哈~~

小东 说...

洋洲面:
多谢...
希望成你贵言...

動 Orson 说...

一朝發達 記得唔好語無倫次哦

我發覺呢好似 好早起身係嘛?
地msg都好似 早上5點幾寫嘅…
因麼解舊咁早起身啊?依排整日落水咧~~

小东 说...

希望成你貴言啦~

我系仲未訓
唔系甘早起身

動 Orson 说...

訓唔著
係唔係有心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