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時魂低...


最近不知怎么了,好像過得都不怎么如意
終日總是悶悶不解,這煩那又煩 整個呆呆の
“昂咕咕”都笑不出來
運氣好像也沒怎么好,失去很久の舊相好
“天使眼”“第6感”都好像又回來了...

最近幾天の凌晨夜晚載小妹回家過后回店。
每次經過那超靜の路都看見那坨不知什么
の“火”在那草地上燒,火勢還蠻猛烈の。
當我走過去后它自自然會起身跟着我“飛”過來。

其實我早猜到“它”是什么一團火來の我并沒怕。
最衰の就是我還要裝起一副自然沒看見の樣子來
應付它の追逐。今天我故意把車駕過去看了它の結構。
原來它里面全都是冥紙,都3更半夜兩點多了哪來の人
每天都折了冥紙拿來燒?白天后地上完全沒有燒過痕跡。

感覺很奇怪為何沒有汽車在那時間經過呢?
如果有車經過看見那團“火”追逐着我會是多么の奇觀呢?
那車又會不會被我這一幕嚇到,然后
“炒車”呢? 哈哈哈... ...

原想把這一幕給拍下來load上來與你們分享の
但是就是,無論我怎么拍都無法把這一幕奇觀給拍下來。
但不要緊。今晚我會再接再勵直到拍到為止。
唉...還夢見很多災難發生の一幕,其實以前夢見の每次
過后都超準の發生了。是我太累了嗎?還是...?

其實...
我還算滿大膽の一個。這樣恐怖の一幕
我還會鎮定の不怕還想用手機拍下來。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wah,你还真敢敢跑去拍。
不过,那种有酱容易可以拍下来的么?
不是只有特定的人才能看到吗?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对阿,你还那么大胆??
我看到,一定走开了啦。。

也许一切自由解释,别想太多。。

我也很好奇。。希望可以看到哦。。

小恒 说...

又来?
这样很辛苦了
看到又要装没事的。

動 Orson 说...

你好像當年的我…
一樣瘋狂…
哈…

Ruby 说...

可怕哦。。。你还要去拍下来啊。。。
嗯。。要小心哦

small-ugly 说...

不会害怕吗?

小东 说...

range:
害怕?
人不就比它們更可怕?
之前我也試過攝到它

yungyung:
大膽?
我也有軟弱の一面
大膽是訓練出來の吧

hangzai:
確實辛苦~
但沒折看見就看見~
不能裝...

洋洲面:
當年の你?
你也是卡到陰看見の嗎?

ruby:
小心?
怎么小心呢?

小丑:
一點點~
因為很黑~

動 Orson 说...

當年我們一班朋友,
曾去比較陰深的地方找鬼。
不至一次,馬六甲,吉隆坡走透透
因為他說他看不到。

小东 说...

好刺激
好疯狂
但是
不好彩遇见恶の就惨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