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联想...

最近一直围绕在我身边の一个话题
发呆无聊把他制成小故事
希望个位会喜欢:

在大学の第1堂生理课上,生理老师提起笔在黑板上写了一个大大の“”字,
然后问学生看到这个字联想到了什么?

女生们看到后立刻脸色通红,而男生则哗然大笑起来。

老师示意大家安静,然后说:“大家不要笑,
大家联想到了什么就讲出来,不要害怕难为情,。
同学们又交头接耳讲了一会儿。一个男同学鼓气举手站起来
说:“我联想到了... ... 是情欲。”

同学们一阵大笑了起来。

接着,又有人说怀孕、裸体、变态、爽、情不自禁、恶心、刺激、过瘾等等。

最后,似乎该联想到の都讲完了,同学们便停下来等待老师评论。

“很好,你们の联想力非常丰富。”老师再微微笑一笑,说,
“但我认为你们忘了一点,最重要の一点。”

“哪一点?”

老师没说话,狠狠の扫了全班同学一眼,拿起粉笔用力地在黑板
写了一个大大の字:

“爱!”

那一刻,教室里忽然变得很安静,很安静,很安静~ 。安静到像草原一样。


这两天,我静静の一个人渡过。过得很安静,
没短讯人,吃饱就睡,睡够了就上班去。
虽然很郁闷很想短讯人,但我一定要习惯。
我不想人家同情我の寂寞,成为别人の负担。
我选择以这一篇小故事来结束这年の最后一篇。

11 条评论: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我本人就比较。。保守。。
性。。对我来说,满重要的。。。
爱对我来说,更重要。。

这一方面,我给了自己很严格的标准。。
相信,这是保护自己的一个方法。。

寂寞,对我来说
睡觉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哈哈哈。。

阿Don 说...

你很有写作天份呢

作为最后一篇...明年会更好

jet 说...

赞同!

祝你
新年要进步
幸福美满

動 Orson 说...

兄弟啊,邊間大學仲用粉筆啊~!哈…

明白呢嘅感受。
學習忍耐寂寞係因為呢已經大個仔啦…
能忍耐寂寞嘅人,至係成功人士。
阿東,會係成功人士哦…~!加油

人係有智慧嘅動物,所以需要愛
一段感情才能持久…愛遠去,喊死都無用
哈…

東啊,新年快樂。許個願…一起加油~!

殷缘 说...

小东!就祝你新年快乐!加油哦!

maike 说...

没短讯人,吃饱就睡,睡够了就上班去。

那么没有意义的人生?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更精彩
2008新年快乐!

Jing 说...

呵呵~祝你新年快乐咯~愿明年会更好!

狐狸。星星 说...

很有趣的一则小故事。
=')

小东 说...

yungyung:
赞同~
我完全跟你一样

我也不赞同1夜情滴说
除非我被人灌了这无可避免
但我从未倒过也没试过~

SuwaN:
真の吗?
谢谢~

希望今年会更好

洁opps!:
谢谢...
也祝你新年快乐~
你赞同些什么?

洋洲面:
么大个仔唔可以唔忍耐寂寞既咩?
好多人都很怕寂寞既
包括我在内嘟系
不过我想自己独立就算寂寞都自己可以好似以前一样甘渡过Z。

新年快乐~

殷缘:
:)新年快乐

maike:
不然还能怎样?

jing:
新年快乐~

狐狸:
谢谢~
谢谢光临~

~爱睡小猪~小娃~ 说...

妈妈说身体只能给丈夫,我也认为如此。
毕竟人不能太随便,不然后患无穷。^^

jet 说...

我赞同那个大大的"爱"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