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人比花嬌?

人比花嬌?還是...?
很奇怪!做么男生生日會收到花の???百思不解!!!

生日の24小時過得平凡之平凡の
也害怕得終于“灌低”了病倒了
18個小時我浪費の躺再床上養病
4小時悶悶の1個人無聊逛街享受

“沒失身
-沒落淚
-更沒笑過”下雨淋“濕身”就有

今年の禮物少之又少
全部都是紅包來の
總數:618元 還好
最近手頭緊金錢更實際

今年失去了你の祝福
雖然說我不會再想你
但還想緊緊の擁抱你
希望與你一起渡過~
~我好想念你~

-------------------------------------


招牌微笑王子 不過

“他の口的確真の是很毒”
*原本今天の我就要飛去澳洲旅行
我又一再延遲了飛*

14 条评论:

Jing 说...

哇~收到的红包不少呢!嘻嘻
病了?祝早日康复。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那男的好帅下啊~
其他的我都看不到~
看到那个帅哥而已

PS:可能他们觉得你和花一样美瓜...
哈哈哈哈~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uby 说...

生日快乐~
愿你 幸福快乐
=)

嗯,那位男生很帅耶
有写blog吗?呵呵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什么??
你收到花??哈哈。。
因为你很“美”啊??

嗯。。你要去旅行??
很爽了。。
澳洲应该很好玩的。。

不要不开心啦。。
你长大一岁了,要加油!!

Ryan Chin 说...

618元对我来说已经很多了。。真羡慕你这种有钱的孩子。。

p/s 哇。。好登对哦。。

文字君女 说...

帅哥大比拼!

動 Orson 说...

心病所以身病
心病唔醫好
俾呢上太空旅遊都無用!

兄弟,加油啦~!

小东 说...

jing:
紅包?
是壓歲錢吧?
還好啦。
謝謝關心~

遙望天狼星:
他好帥哦?
別稱贊他
等下他爽到屁股翹翹就慘了

Ruby:
謝謝你の祝福~
他好帥哦?想泡他哦?
他聽到人家稱贊他帥
屁股肯定會翹到高高了。

yungyung:
哈哈~
那束花謝掉了了
對啊
遲些才去了
現在沒心情去

ryan:
618元剛好籌到個好意頭
還好啦不算多
登對你個屁股

均均:
謝謝你の贊賞~

洋洲面:
多謝指教
多謝~
上太空?
很悶
不要~

maike 说...

小东先生
不用那样讲我的~
谢谢美人称赞~

小恒 说...

哇啦,生日有花收,还真的奇怪的
有礼物,又有红包
还真的是

。。。。。。。。。。。

这个叫笑里藏刀
嘻嘻嘻。。。。

。。。。。。。。。

你是跟旅行团的吗??
还是自助的?

小东 说...

maike:
先生?
還是叫我弟弟較沒那么傷
你的確是出口傷人咧。

hangzai:
呵呵...
不是
是自由行
是航空公司送の生日禮物。

動 Orson 说...

小東大大,
我的意思,是想你醫好心病,心中無事一床寬。

怕你去街街時,心仍牽掛著他。

small-ugly 说...

马艾克嘴巴会恶毒吗?哈哈哈。

好像不怎么觉得哦。
哈哈哈。。

小东 说...

洋洲面:
如此簡單就輕松多了
確實心病必身病難醫

小丑:
可能你跟他關系很好吧~

犯太歲
萬事不宜多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