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

旧病复发...

一直很理智の我
又重复做了件傻事..........
那就是... ...

今天逛街回家
失了魂盲种种走到冰箱喝冰水
过后发现手提袋不见了
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手提袋
放弃了找就倒头就在床上睡了
直到爸爸回来才发现
原来......










手提袋
在我喝水の时候
被我整个塞进冰箱里了... ...
唉... ...
真笨... ...

唉...
这几天の低潮失魂
看来 ... 我の思忆症又回来了
唉...
好想被紧紧拥抱
慢慢等吧~

10 条评论: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我也时常酱~哈哈
拿着电话去喝水,然后就不见了。
因为洗杯的时候放在洗碗盆旁边。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我也时常酱~哈哈
拿着电话去喝水,然后就不见了。
因为洗杯的时候放在洗碗盆旁边。

殷缘 说...

这篇很好笑!
你还好吗?

JJ Jason 说...

Haha,
u so funny lar.
So forgetful lar u!

CatHêЯIйê@yung yung 说...

en,当一个人回想到过去,就会茫然,就连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呵呵。。

希望你可以一切安好。。

拥抱可以温暖心理。。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可以给你温暖怀抱的人吧!

祝福你。。

動 Orson 说...

哈…
我也試過,打開冰箱拿東西時,把key放在那上面。把家門鎖上後,才發現没拿到key.後然打電話給我媽說:「我進退不得」…

找到key的也是她。被唸一頓…

動 Orson 说...

give a hug~!

匿名 说...

haha.. why think so much recently.. be happy dong~~ :>

小东 说...

谢谢个位分享、关心...

小恒 说...

自己去抱枕头咯,哈哈哈!!

这里的冬天冷冷的,还要一个人睡双人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