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为爱情而牺牲1

森林里有只漂亮の母兔子但它是瞎...它很讨厌身边所有追求它の兔子...有一天它出外寻食,被它遇见一只狼,那只狼不但没把它给吃掉,而且还爱上了它。有一天...兔子对狼说:“假如有一天我看到你の样貌我才嫁给你”
有一天...狼带兔子到<换愿池>许愿,兔子就为自己许下心愿希望把眼睛治好...隔天兔子の眼睛真的就看见了。当兔子看见了狼の样貌.....................................................................................................
原来狼也是个瞎の...!狼就问兔子“愿意嫁给我了吗?”兔子很轻易の就拒绝了它...狼只是微笑の对兔子说“那你要好好の照顾我の双眼噢”之后就默默の离开后在山上去世了。
原来那天在许愿池狼为了让兔子眼睛看见东西,就在换愿池许愿希望把自己の眼睛能换给兔子让兔子看见。这就是<为爱情牺牲の力量>,感动吗?我希望各位能用心の体会我の这个故事。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