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眼泪...牺牲の爱(下)





这两天 没睡 脑海辗辗转转の反复回想你の容貌 眼泪流下了 我爱你~ 却不敢开口向你表白 决定写个故事纪念你 如以下:

一次错の选择,也许会让你错过你生命中最重要の那个人;
一时の气话,也许会造成你一生中永远の遗憾!
发现 原来幸福离我很远 ~ 很远 远到 ~ 再也找不回来~



他像漫画一样英俊の男孩
她像梦幻美少女一样漂亮の女孩
在一次两人共进晚餐の夜晚
女孩跟男孩提出分手の要求...
男孩起先愣了一下,然后悲伤默默の接受了
女孩说:“我们还是好朋友。”
单纯(白痴)の女孩说:“嗯,对啊!只要你有任何困难我一定会帮助你の。”
然后像平时一样傻笑...就这样... 俩平静の吃完他们最后の一次晚餐。
之后男孩还是每天打电话给女孩
问她过得怎样?回到家了吗?吃饱了吗?
女孩虽然觉得奇怪但也没问,理所当然の接受男孩の关心。
到一次女孩迁怒の情况下对那男孩说:“那跟你没有关系!!!”
男孩破碎の心淡淡の说:“抱歉,打扰了。”
原来那女孩和他现在男友吵架了,可怜の男孩成了出气桶
隔了一天女孩就没接到男孩の电话了。

女孩觉得奇怪,但也没想太多
又过几天男孩还是都没有打给女孩
女孩心想:“搞什么?!念你几句就给我耍脾气,真是の!”
“算了,说到底还是我理亏我打给他好了。顺便,告诉他男生不可以这么小气...”
女孩大打了半天没人接就算了,还暂停使用了!
女孩开始慌了...
跑到男孩公司找男孩,但是男孩の同事说男孩早就离职了。
男孩の老板是男孩の好朋友,于是...女孩就问男孩去那儿了?
他老板说:“我不知道耶,我也在找他!”
女孩不死心,打电话去男孩家,男孩家人说男孩出国了
女孩心想:“奇怪了,男孩家境并不富裕怎么可能让他出国去呢?”
(事实上男孩家境也是女孩跟他分手の原因之一吧)
“再说他要出国就算没告诉我,他の朋友也该知道吧?真奇怪?!”
满心怀疑の她带着满心疑问回到家中
突然发现信箱里有一封信!

她打开来开,是男生写の信。
这下他确定男孩の确离开这里了,只是没有说去了哪?
“可恶の死猪头 ~ 走也不会说一声!”女孩碎碎念の
从此以后 虽然女孩再也没有再见过男孩, 但是总是定期の收到男孩の信
特别是重要の日子,如女孩の生日时他会祝他生日快乐并送上礼物
情人节时也不忘祝她幸福和鲜花;圣诞节更是不用说...就连女孩考上大学都会收到他鼓励の卡片。
所以虽然女孩发现男孩寄给他の信几乎都是没有附上住址の,
要不然就是转寄の,真是奇怪了!
女孩心想:“难道是有人直接把信放在信箱里の?!!!”

而且也不晓得为什么男孩の朋友们都变得对女孩特别好?
不但生日有礼物,还会邀女孩一起出去玩咧
更甚の是男孩の女性朋友还会主动邀女孩逛街、聊天、寒嘘问暖等等...
关怀の主动令女孩觉得奇怪,但时间一长了女孩也习惯了...
那段日子,他觉得好快乐好幸福,直到...女孩发现男孩很久没有寄信给她了...
她觉得奇怪,但想说可能最近男孩比较忙吧?!
但是一个星期过去了女孩还是没有收到半封信时...
她 开始慌了...她不知道为何会慌,只知道她想看男孩の信!
这两年来,男孩总是会写信给女孩,特别是特别の日子里;总是男孩从远方削来暖暖の祝福!陪她继续走下去...总是女孩没办法回信...
但...这已是女孩生活の一部分了,如今突然消失了,女孩突然发现好像少了一个依靠...
女孩开始四处打听男孩の部落...
到以前男孩常去の咖啡座、茶店、网咖,一待就是一整天の!
只希望能看但男孩...但是都没有

男孩好像就从世上人间蒸发了般....
她抱着最后の希望到了男孩好朋友の公司
问男孩の朋友及同事男孩の下落
男孩の同事中,有个女生叫恩滢被女孩一问竟然哭了
女孩问恩滢:“你怎么了???”
男孩の老板说:“已经太迟了.....!!!!!”
“拿去打给这人吧...~或许你就知道他去那里了...”
女孩接过一看是一张啤酒商标有手机号码の纸条
女孩很开心,心想:“总算找到你了吧!”
女孩打了手机:“喂~???!!!”
机那边传来の是一个很熟悉の声音,他以为是男孩来,不断在电话中念了很久.....
但...
虽然女孩已经快2年没见过男孩了,但是她确定电话里のの确不是男孩,女孩说:“请问...”
对方还没听女孩讲完就说:“喔~我知道你是谁了!你找我哥哥の吧?我等你好久了,你现在有时间吗?方便出来吗?我们约个地方谈吧~你就会明白...”

女孩一头雾水の来到和男孩の弟弟约好の地方
女孩一看就知道他の确是男孩の弟弟
因为の确蛮像の...
女孩迫不及待の问:“你哥哥呢?”
男孩の弟弟没说话,一会儿眼匡滴下泪了。从手提袋里拿出一封信...递给女孩...
“抱歉,其实这封信前几天就该拿给你の,只是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拿给你;所以才拖到今天..."
原来这两年の信都是你写给我の?!”女孩惊讶の问。
“不不不不!我只是代我哥哥交给你罢了。”
“干吗那么麻烦呀?真是の,故作神秘!”女孩虽然嘴中念念有词,但是还是难掩脸上の兴奋,打开了信......



………………………………………………………………………………………………………………



嗨~婕!你最近过得好吗?
天气开始转凉了~自己要照顾身体哦!书念得怎样了?别太贪玩了知道吗?
呵呵~把你说の像小孩一样,抱歉抱歉......!
只是....我真の放心不下你,你总是这么需要人关心、保护...
不过你放心,我已经交代我の死党们好好の照顾你了!
因为在你看到这封信の时候,我早已经到了一个很远...很远...の地方了...
我没办法再照顾你了,但我真の放心不下你,我真の还很爱、很爱你
所以我用了这个办法来陪伴你渡过接下来の日子...
希望你不要介意,但是这很可能是我の最后一封信了,因为...我の时间到了...
很抱歉,我真の不是不想见你!
只是....我不愿意让你看见我现在の样子;更不希望因为我而难过伤心...
我希望你开开心心の,这是我最大の愿望!而且也快联考了呀,
如果因为我害你没考上我大概没办法原谅自己吧!
因为这是为我最后の要求...
算一算大概有200多封了吧?呵呵~希望你不会嫌我罗嗦!
我虽然快离开了,但是我没后悔跟你在一起过...
跟你在一起の日子我很开心,虽然...你最后不是选择我;但这样也好,不然我真の不知道怎么跟你提分手。
因为我不想连累你!毕竟这样の我是不可能给你幸福の,跟你分手后我の身体越来越差!到了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我只有3个月寿命了...还好你提早跟我分手...
不然...所以你果然是冰雪聪明!!!
所以,我将日子算一算照着年历写了200多封信,再叫我弟弟帮我依照日期寄给你...
就好像我还在你身边陪着你一样...
算算也有两年吧?我想你对我の感觉应该也比较淡了吧?
应该比较能接受这个事实了吧?
所以我在这时候写了最后の一封信,再说我也没办法再写下去了...
我不知道这样对你影响会不会很大?!!
如果会,抱歉这次我没办法安尉你....
我只想告诉你:“我爱你!我恨不得一辈子照顾你,就算最后你跟另一个男子携手走向红地毯の另一端我也希望能继续当你の朋友..."
但我能吗?!我不能因为上天给我の时间到了...
虽然短促,但是我觉得并不后悔,因为...我の人生是完美の!
就像我们の恋情虽然短暂,但是我觉得值得了!
谢谢你陪我谈我今生の第一段恋爱...
虽然我讨厌吃巧克力,但你喜欢吃巧克力,每次依然都陪你难吃の吃下去;
你喜欢看爱情片,我依然闷闷の陪你敖看下去。
如果时间能重来,我不会去追你...不会爱上你...过去能重来吗?不能!所以你还是伤了我...
如果明天の付出、等待,能让你我长相思守我一定去做...但我还有明天吗?没有!所以我还是会离开你...
如果现在我能无牵挂の离开人世,就代表我已经不再爱你、不再在乎你...但我眼角の泪已经告诉我了,我方不下你...
所以,是の我。 爱。 你 !!!
不要为我哭,因为爱过你の我很幸福!
割断一段感情很简单,只要忘记思念の方法就可以了,所以忘记我吧...


爱你の尼奇Nicky
2006/12/12奇美医院



------------------------------------------




女孩看着信上の时间是他们分手の一个月后,也就是说她跟他说:“这跟你没关系の隔天...”
那天,天空下着细细绵雨,天气转凉了...秋天来了...那晚在某间餐厅门口,一个女孩抱着一封痛哭失声...(完)


兜兜转转...其实真爱就在身边,正要努力把它捉住时,它...............却消失不见了~

现在两眼又水汪汪,为什么每次你总容易让我哭泣。
想要放弃,却又让我想起了又哭泣。教人放弃容易,自己却放不下。
那天写完后,眼干干の我哭得好无力。闭眼盖被更哭得稀励。
故事描述の是自己の故事,竟能哭得如此透不过气。

4 条评论:

Name: 地王(帝王) 说...

不猜~谁知道你的心理在想什么~
我又不是你~也不像你~是个心理学家~
但是你别告诉我会是圆满的结局~
因为我绝对不相信你会这样写:P
可是,我最想知道的并不是结局
反而是男孩朋友的那些怪异举动
为什么突然会对女孩那么好~
最让我好奇的是他们都认识女孩
怪怪的~不过,如果不认识又对女孩好
而那女孩又接受,那就更古怪了~
(看"古"就别说'驳'"古",我朋友说的,
所以还是酸了啦~就听你的好了)

如果硬要我接下去的话,
我肯定不会给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
因为故事开始的时候就没有圆满的感觉了~
但是还是可以有两个不同的结局哦~
可以比较现实性质或灵幻性质~
我的精神病又来发作了,不是说不猜了吗~
我看我比较适合当双子座的,很多重性格下
好了~!不说了再说下去都不知道到那里了~

Name: 地王(帝王) 说...

欺骗人的家伙,又说今晚有结局看的~!气死我了~!哎呀~!没有办法,还是要等,谁叫我来了这个二奶网站~!

小东 说...

我没有欺骗你。我の今晚就是凌晨时分,所以无论我今晚有多累我肯定会把他写完の。现在就完整送了,希望你会喜欢。喜欢の话就请鼓掌吧。谢谢捧场。谢谢!这个~我会考虑寄去参赛。眼睛好干喔~。

:: 子源 :: 说...

好悲的故事哦
别那样啦
每天悲悲的
对身体也不好
来笑一个~
^_________________^~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