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拥抱妈妈

今天一无往常の边看电视边吃饭
妈妈突然从后面紧紧の拥抱着我
一边磋我の脸蛋一边亲我の脸颊
心 突然感觉很痛 并不是妈把我弄疼
而是 觉得自己是不是对家亲人の爱不够呢?
是不是忽略了对最疼我の妈妈关心呢?
而让久违没抱我の母亲忍不住要抱我亲我呢?
那一刻 真的 掉下泪了...... 真の很心疼
每次休息 总是有节目的往外出了
每次休息 总是没陪家人一起出去吃饭
每次妈妈要我陪他出去时总以自己唯理由
久没驾妈妈の车 驾时觉得似曾熟悉
并不是妈妈车3.0cの动力较大
是因为我宝贝还未“出世”时我就经常驾着他
到处去 感觉温暖和熟悉
爸妈疼我知我爱飙车 但还是给于我喜欢の车
自己太没用了 尽然一直忽略了家の爱
对不起 爸~妈~!
我以后会多陪你们の了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