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谁家小男孩?

今天晚上...不!是刚才,临要打佯の时候,时间是凌晨2点47分。
看见有个大概3岁大の小男孩/算小baby吧,在我店外の独自一人,我就刚好闷闷の就走过去他那边。
走到他身旁,哇...好俊秀の小脸孔。五官有点像西方人,眼睛圆溜溜大大还凹进去の、鼻子小小の挺挺又尖尖,穿着件印有winnie the poohの小工人装。
我先是摸摸他の头,然后蹲下就轻揉揉了他の小俊脸蛋。哈哈...真可爱...又长得超俊秀の。我先是用华语跟他说话,他竟不理我只眼溜溜看着我而已,我再用英文问他handsome...What is your name?他终于睬我啦,他叫 kim jin,是来自泰国の。因为外面还坐着有客人,以为他是某张桌客人の宝贝,就跟他整整玩了大概10分钟,也轻吻了他几次,太可爱了。
这时他就说他要走了,我也刚好要做点东西,所以就跟他道别了。结果一进店里以后,妈妈和工人就紧张の捉住我问我刚才蹲下地下干什么和跟谁玩?我就一五一十の告诉他们我跟刚才の小baby玩,还跟他玩得很开心、他长得很可爱又俊秀。结果....
他们给我の反应是超惊讶の,还吓得脸当场发青了。因为他们刚才就根本没看见有任何の小孩在我身边跟我玩,只见我一个人蹲下地然后一个人说起话来。噢...原来刚才跟我玩の那个是一个幽婴来滴,哈哈...不过真の超可爱和英俊の,样子又很顺眼の,根本没想象到他是个幽婴来の。
知道后我也没丁点害怕他,也知道他是个善良の幽婴。但就是没察觉到,他原来是那一类来の。呵呵...他临走前我还吩咐他下次多来找我玩。真期待他下次の出现和再次の跟我玩。不知他是谁家の小孩来呢?
如果...以后我の小孩有他那么俊秀可爱就好了,如果可以の话我也希望他能投胎做我のbaby...哈哈...超可爱の小baby!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