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没带脑上街...

本篇纯有污穗内容-
不适者敬请先前考虑是否适阅看。任何内容-敬万分谦意!!!
世上无其不有,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最令人讨厌の莫过于是早被人诅咒到他祖宗十八代死了睡在棺材里面,棺材盖都可以弹开飞出来の恐怖分子,和那些痛奸抢杀案中の贱精虫变化の就算死了尸体都需要斩到碎碎去喂秃莺の贱匪莫属。


Hor.....好气!!!!先让我深呼吸熄灭那把火。我要说の都与这两种人无关の。我没那么不幸,也希望永远都不要找上我门来。我这家做了10年快11年の生意了,什么奇奇怪怪の人都见过。脸臭臭,像刚和他那个床上表现不佳让他不够爽の人、说话像嘴里含着东西那样,拈着一堆模糊不清の人又有、在别处买の假烟、假酒(老鼠货-伪制烟)来到我店买正烟,再用袋里の假烟来换正烟被眼尖の我识穿还凶神恶煞装唬の人都有...结果怎样?不就是被我店の保镖打到被抬着出去咯!等下....!!!我店没你们想到那么可怕啦!我保镖只会对付恶人而已。那么多恶人当中就最讨厌这种人の了,什么人?就是笨人,没带脑出街の人。怎么说?看看以下这个对白,你就知道我气些什么。
"Apa kamu mah?"
ctm:"rokok"
"rokok apa?"
ctm:"rokok" 指着柜里整堆の香烟,种类足足超过24种
"rokok.... yang.... mana????"我开始起火苗
ctm:"besar"还是不说那一种...
"warna...?"
ctm:"merah"
Dunhill besar merah 。-这样一清二楚,不是很好吗?

看看...!就这么一盒香烟要浪费人家那么多时间来询问他。还选在超繁忙の时间来打扰你,然后还慢条斯理の才说要什么。这种人只能不爽の面对他。我并不是歧视笨人,但没带脑上街の人真让人浪费脑力来去明白他心里想の是什么!我是人,不是他心里面の蠕虫,不懂得他在想什么。哈哈...再想,可能我IQ是靠他们训练出来の。还有...更奇怪の哦!再往以下看....

之前农历七月期间某一天夜晚。出街与朋友聚餐后,我独自驾车回家途中...。感觉车身超重の,像载了好多人似の,还是很重那种。因为我驾驶の汽车是2.4,平时就算载很多人还是飞驰の不会感觉重の,都不会像这次那么难行驶の。往倒后镜看.....哇唠! 我超载e....后面....后面....竟有7个人头在后座。我の是私家跑车型车,不是休闲车e...!人都不能坐7个,竟坐了7个不是人。我抛了一句:“到了请自己好下车...。”没多久果真の全不见了...。当然,我并没被吓到啦。已经见掼了,但...被搭顺风车还是第一次。原来这种东西还真の有重量の喔...
哈哈....很有趣对吗?这世上什么奇奇怪怪の事都有可能发生の。
最后如得罪了。请多多原谅,并没有在影射任何人。

2 条评论:

Name: 地王(帝王) 说...

喂喂喂喂喂~!你不是这样不好脾气吧~!
这样我刚刚叫你这么多声喂,我不是要中骂了?
哈哈~!开玩笑的啦~!
别这样啦~,虽然有时候他们是有点笨~
但是我们也要有礼貌待客啊~!
这些还好对付呢~
如果遇到那些专门找麻烦的~
我才怕呢~

小东 说...

hehe...那些人有时的确很讨厌。
刚好有时人多在忙脾气有点坏而已。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