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值得怀念....

小树站在门口,我天天经过,没长眼睛。
不知花已约好土地“淀放后回来看你”
土地不动声色:去吧,去寻找自己。
春风扑面,我踏着脚车上课去。
风说:“我回来了,怎么从来没见过你?”
我说:“会学着珍惜,不再哭泣”
沿着路旁の脚车道,有花,有树,有白云。
我抬头望去,小鸟在树上歇息。
鸟说:“叽叽咕,别急,别急。”
忽然,雨来了。我穿上雨衣。
细雨落下,轻声细语。
云说:“帮他清洗干净”
这天,黑夜不再降临。
太阳说:“到海边去”
海说:“去年夏天,你俩在相爱”
我说:“是の,但已曲终人散了。”
后来,叶儿无力。
大树不动声色“去吧,让他随风而去吧!”
夜里,明月露出笑脸。
月说:“一切安好,请别挂心”
清晨,寒风迎面,我套上寒衣上课去。
风说:“那年山上,送了场雪。”
我说:“是啊,记忆犹新”
黄昏,走出了门,停住脚步。
花开了,小树一身亮丽。
我说:“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
花说:“时光流逝,请留心!”
和风徐徐,我踏着脚车上课去。
突然,枝头冒出嫩叶,我见这大喜。
接着,大雨降临。
雨说:“我回来了,好像曾经见过你?”
我说:“一时之间,已洒落一地”
泪水一滴一滴。
流水无情......
今天...是我们分手后の第100天,特别为了你而写の。“放弃了我我不委屈,而让自己可以选下一个更好の”。我不再为你流多一滴泪,因为我已经为了你而哭累。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