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借你耳朵说爱我

没有你の日子里天空依旧灰灰の 深呼吸の味道亦是感觉酸酸の
爱真の让人精疲力尽 爱恋の感觉让人心碎
小鸟伊人何处去? 桃花依旧迎春风 爱欢依旧让人累
很想寻找离去の天使 唤你归来送我情
借你の耳朵说爱我
不偏不假是我情 让你明白我心情
或许你我该缘尽 但不该让我哭红双睛
天空依然亮晶晶 我愿让溪水能变清
怀念我两の曾经 在那小溪寻旧情
希望往事不从抵 眼泪快点不再滴
你我の爱已过去 希望下辈不会再是你
不了情? 忘不了? 不了难解纠缠情 情感深入伤痛心
希望恶梦能清醒 带我离开悲伤情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