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1212诞生の蓝莓星

12-12~也许是一个平凡の日子,但...就已经把3个人一生の命运给主宰了牵连了。不是圣诞节,也不是新年。
或许在21年前の12月12日,即1986年12月12日把3人の命运给牵连在一起了,那就是~~.........我、我外婆、外公。
生日、诞辰应该是快乐の;而我の生日将从此の消失,也是过于闷闷不乐、悲伤の心情里。
为何???
5年前の12月12日,即2002年12月12日医院宣布已经尽力了,外婆等出院可以回家の渡过最后の几天而已。终于12月14日外婆凌晨离世了(我の农历生日)外婆去世于颈癌细胞广散于整身。我...顶着悲伤の脸帮外婆办理后事,依然痛苦の渡过自己の生日。从此...... 从此我の农历生日就这样消失了,家人说不要把快乐的日子逐于外婆の忌日里。
结果...家人就只在我の洋历生日为我庆祝生日而已。也许是冥冥中命运の安排,就只是让我拥有自己の生日短短の...
<3次而已> !
2006年12月12日与家人带着愉快の心情在国外开心の为自己庆祝生日,凌晨5点.............
再次接到阿姨从马打来の电话,哭哭啼啼の说着: “......外公去世了~~......!!”。当时...我顿时愣掉了...摇醒妈妈の说:“外公去世了......!!”,妈妈の第一句既然是:“糟糕...!又是你の生日”。我又再次の楞多一次。结果我们一家马上起身准备,也立刻打电话预订最早の班机返回大马。因为我需要管理店,所以我比家人迟一天即11号才来到而已,结果也被逼什么地方都还未去の就跟着回马了。洋历生日也跟着の消失了......结果......坏の事情接二の再发生了......
上飞机后接到了短讯,结果此事既然也凑热闹の在这天发生。那就是......跟他......划上句号。
<分手了!>
或许......我该高兴......。
或许......我算好运!
我想没人一生中の霉事会发生在同一天吧?农历生日消失了、洋历生日也消失了、再来就是...给我一杯冰凉の分手雪糕我爽一下。我人生中所属于自己の日子也不属于我自己了、也不让我拥有了。自己一个人孤单の躲在家里痛哭,不能在生日到外公の家,要等过了12点以后。法师也将不属于我生日の1月1日选为我の生日。并说:“外婆、外公都在我の生日选择离世,是于我有一世不解之缘。将来我将会多出很多与人不同の辉煌人生。<希望如此>!!结果外婆の离世送了一样“东西“给我,就是让我多了一双眼睛 “阴阳眼”让我能看见经常在身边而懵而不知の“朋友”;外公呢,就是送了我 “梦想成真”,那就是“第六感”,超准の。每次在梦里发生の在现实生活中肯定会发生,是坏而不是好事。
不明白他们俩为何要选在我の大日子里回返天国?不明白为何他们要送我这种“厚礼”?我并不需要!你们知道吗?这种眼睛和梦只会让我更加の加重我の情绪和负担而已。这几天我病了却也一直痛痛の哭...是因为我好想念、想念你们,想到为何你们要霸住我の生日?为什么要加重我の负担给我送礼物?我不要~~~!!!
也许...是不是我根本不应该到这个世界来?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