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婚前婚后



很有意思,整天沉迷韩剧俊男美色の俗女,不可能会看到。一场朋友の份上,就点醒俗女们,引以为鉴!
结婚前:
他:万岁!终于到来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离开吗?
他:不,你甚至想都别想!
她:你爱我吗?
他:当然!
她:你会背叛我吗?
他:不会,你怎么会有这样想法?
她:你会吻我吗?
他:绝对会の。
她:你会觉得我霸道吗?
结婚后,“从下往上看”。
唉...!曾经把这对话给一个结婚了の女人看,她问我:“从下往上看,a看什么?我不明白!”害我差点吐血!妈の!婚前冰雪聪明,婚后怎么变了蠢女人?俗女,你还未结婚,希望你不会如此问!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