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天使の眼泪

天使在每个人心中定是自由自在、快乐无忧の吧?那...可想过天使也会哭泣の?天使哭泣是因为人类の心已经污浊了,已经变得不再善良、温驯了。也意味着人类往后会陆陆续续の面临灾难了。而天使の伤痛眼泪也因此而留下了。
怎么说?是因为我听说天使诞生在每年1月の北极,北极是世界最静、灵气聚多、极少污染の地方;每当北极光の出现就诞生一位新の天使了。每当天使流下の眼泪就会在人间发生一件奇事。而每个天使の天职个都不同。有兼顾爱情の、快乐の、友情の、亲情の、伤心の以及降临灾难の“绿天使”,只会降临灾难给坏事干尽の坏人。有时大灾难来临时我都会梦见、该说第六感吧。像之前の印尼客机遭遇噩运、日本の几次大地震、还有最后一次印尼7点八级の大地震。全部都隔两、三天就来临了,没这么巧吧?东南亚大海啸及南马大水灾就与我无关了!我没那么灵验。我并不是“马后炮”事发后才说出来。只是很想与大家参考而已。不信の,看了就算了吧。相信の,真の很感谢您们。如以后我再梦见定会告诉大家对证の,但我并不希望。
我希望大家保持赤子、单纯、善良之心多多发人类的爱心。如在街上看见可怜の猫、狗为它们发怜悯之心、为它们祈祷。帮助身陷困境の人。同时也为人类向天使祈求为世界减少多一点の灾难,安抚伤心哭泣の天使。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