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忘了自己の自己

已经忘了...该怎么微笑...忘了怎么哭泣...
怎样の生活才属于自己...忘了你我の甜蜜...
每天回家后想起你の凌辰总是...
发呆の看窗外多年常让我看见在我左右の"朋友"...
甚至觉得它们陪我の时间还比你长...至少可以随时都出现
曾经忘了回家の方向...上一秒说过の话...拿着手机...
该拨电给谁...你说...爱一个人是幸福の...但...
为何...思念却是那么の苦...除了你...心里不再记得什么...
脑海里...只下载着你の微笑...你说...
宽大の手掌要是紧牵幸福...我伸出了手...
等待着你给の甜蜜暖流...虽然记得...但还是假装忘记...
我爱上一个...爱上了一个...眷恋已经失去甜蜜の爱情。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