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我爱你~

清晨六点,听见鸡啼
外面の天空却乃灰灰の
楞楞の我靠在窗旁
往外头朦胧の世界望去
冷冷の空气
让透明の玻璃都结了雾

忍不住抬起了冰冷の手
划过窗户上の玻璃

在白雾中
悄悄写下 ~我爱你~
卑微の心一寸一寸紧缩

孤单の眼界里
灯火依然依旧辉煌
天 渐渐亮了
露珠也渐渐洗去所有字迹
却突然真の........

好想好想你
泪水也渐渐不禁の留下了

心依然不断の一寸一寸の紧缩着
和你在一起の甜蜜回忆也不断的浮现着
但也不过只能怀念
既然双方经已出了问题就别在一起好了
宝贝~
你永远依然是我の宝贝
我真の很想你重回来我身边
但我们已无法再回到对方身边了。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