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放弃你...是最好の决定

「哈哈!亏你想得出这个鬼注意......」
「你这样很直接e...」
好啊,就是要他死心啊。
告诉他我死了,就不会再怕他最后再次の捅多我一刀让我死多一次啊。难道...你要我再去接受他,再次让自己的眼泪再流吗?
「不过......这样好像没什么好,他会相信吗?」
管他妈奶奶の,反正我身体一直都是弱弱の,信不信就由他吧。不是已经没回电了吗?
"世人总爱花俏,直接反成老土"。难道要告诉他我很讨厌他!是他之前几刀の捅过来在我心口上猛据拉,把我伤得进了三次医院。最后还看看我死了没,把我伤得深深の,而现在我不会原谅他吗?
被他在伤口上猛据拉的感觉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呢!
「嘟嘟...」电话短讯铃声响了
「咦!电话响了,他回了...」
「讯息:我无法原谅我自己,我知道我这次真の把他伤害得太深,跟我在一起の时候就只有伤心而已,我也经常让他伤心。每次也不懂得收敛脾气,经常就好像只有我对の而已,没想过他の感受。我知道他是有心要逃避我の,我也知道是他要你骗我说他死了の,但我还是不会相信の。麻烦你帮我转告给小东知道好吗?他不原谅我是应该の!但我真的还很爱他。如果他想改变心意の话,我会等の,不管是什么条件,不管是什么时候我也会改的。好吗?谢谢你。」
两人同时一起の讲:
「厚...!他妈妈の,脸皮真厚。尽然不相信耶!」
「回他!」
「回讯息:可以!你自己下去找他吧!可能他在等着你の。这要怪就怪你自己当初把他往边仍,到后来还把他伤得片体鳞伤终日の哭泣。你自己做の事你自己来承担。就这样!不想再跟你说了,再说多两句都觉得自己也会变得鄙贱!」
哭泣是因为我已经太累了,不想再去爱你,喜欢你这么久了什么也得不到,甚至连一段美好の回忆也是心酸、苦の。也许,一切都是注定の,注定是我不能原谅你,只因为我没有勇气再去接受你,因为是你不懂得珍惜我,也把我伤害得深不见底。你回来就好,为何还要告诉我让我知道?我心很酸...喉咙也在硬腔着。我以为我可以把那段感情放得下,原来我想错了。
不过我真の还是很感激你。
"我很爱你,是因为你给了我甜蜜;我很恨你,是因为你让我伤心!"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