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蜈蚣の欲望

据说上帝创造蜈蚣时,并没有为它创作脚,但它依然可以像蛇爬得一样快。
>毛骨悚然,因我怕长长の蛇类<

可是一天,蜈蚣看见羚羊、梅花鹿和其它有脚の动物都跑得比自己快,心里很不舒服,妒嫉地说:“哼,脚多,当然跑得快。”哈...猜你们也知道我继续想说什么了。
于是它就向上帝祷告说:“亲爱の上帝啊,我希望拥有比其它动物更多の脚。”
上帝答应了蜈蚣の要求,把好多好多の脚放在蜈蚣面前,任有它自由取用。
蜈蚣兴奋不己,迫不及待地拿起这些脚,一只、一只往身上贴,从头一直贴到尾,直到再也没有地方可贴了,才依依不舍地停下。
死蠢の蜈蚣心满意足地看着满身是脚の自己,心里暗暗自爽:现在我可以像箭一样飞出去啦!死蠢!谁知等开跑了,才发现自己反而走得比以前更慢了。
因为这些脚个走个の,它完全无法控制它们,反而需要全神贯注,才能让这一大堆臭脚不至于相互牵绊而顺利地往前走。
所以,当欲望产生时,再大の胃口都无法填得满!!!! 贪多の结果真の快乐吗?真の是最好の吗? 我想......蜈蚣可以告诉你!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