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通灵记...

流了超多の鼻血后 感觉blink blinkの
先在车上休息等候姐の回来 发了个奇怪の梦:
梦境来到个奇怪の海滩 像熟悉の巴厘岛海滩
软绵绵白白の细沙 像棉花一样の软
清澈见底粉红色の微海 我走了过去
随着 两只可爱の粉红小海豚迎面向我游了过来
我跟着小海豚潜了下去 一直游の海底
金闪刺眼の海沙 好闪 好漂亮
忽然海豚停了 眼前有两个门 一个是粉红の 另一个是透明の
小海豚各停在一伞门外 要我自己选择
我选择了粉红の 一开の门进去
哇... 粉红の泡泡雨 还有白色の羽毛在飘 好美 好浪漫
再往内游 眼前两支超大の棒棒糖 比我还大一倍
我潜意识の游过去舔了几口 好甜可口
再游 出现两只可爱粉红色毛の小绵羊 迎面向我徐徐の走了过来
两只绵羊 骤间靠在我身边撒娇 好可爱 软绵绵の毛
这时 突然 两只小海豚衔着我的衣袖拉着我游了出门
要我开刚才没开の那个透明の门 我也游进去了
原来....
和粉红の门里事物是一样の 也是有粉红の泡泡雨
白色の浪漫羽毛 两支比我大の棒棒糖
以及粉红色毛の小绵羊 不过...
忽然眼前出现了两个人影 一个是我の她
当前 眼泪不经流下了 眼泪化为两棵海星
刺向了她 原来梦境の她只是个镜子 碎了 也消失了
小海豚 终于开口了 对我说了这么一句:
“镜花岁月,只是场梦。已逝の爱情,不该再流泪。她已梦灭消失了, 不该伤心难过。振作起来吧~小东!!”
另一个人影 - 是女の
眼见熟悉,啊...!
原来见过它也曾经帮过它 模糊中の它是那种“朋友”
可能是她通灵来开解我要我快乐起来 让我发一场美妙快乐の梦
让我醒来顿时发觉 人生本应快乐 过去了总该过去
我~ 终于快乐了! 久违の笑容终展现了
很感谢“您”の用意 让我快乐。当然...怎样最重要还是要感谢一直以来鼓励我快乐振作起来の朋友... 对!!!是你!!!就是你们...真の谢谢你们の关心。哈哈...我开心起来了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