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爱の天使蓝莓

那天晚上,你在街灯下捡到天使の我
你把我带回家之后,发现我只有一边翅膀
你天天照顾我,我们爱上了对方
然而,天使の我总是忍不住经常望向天空,渴望在天堂飞翔蓝の感觉
你发现了,想尽办法为我找回另一只翅膀,只为了让我快乐
你发现,幸福是打造翅膀の唯一方法,只是......
如果将幸福给了我,为我寻回翅膀你将会失去我,而你害怕の
一直小心奕奕の把我捧在怀里......
你却渐渐忘了我不需要翅膀了...只想永远在你怀里
谢谢你将我形容成天使.......往事只不过只能回味......
离我而去の天使原来......是你......而......不是我......
有时候,天使并不需要翅膀,因为两个人在一起の地方就是天堂了......天使也选择留在你身边陪伴你......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