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遗失の美好...

不知从何时开始 人就变得越来越善忘
把冲好の咖啡搁在一旁没喝 凉了
把家里の钥匙遗漏在办公室 无家可归
把买下の服饰遗放在柜台上 没领回
把做过の事情再重复地做一次
把说过の话重复地说一次
哭了 我真の哭了
骗自己不要回到过去 不该回忆过去
因为这已是遗失の回忆
可是为什么越是痛苦の回忆就越难忘记
把你送我の手机也掉了...
里面の回忆也遗失了...
哭了 此刻我真の哭了 眼泪真の掉下来了...
我就是爱哭 就是如此の眼浅
虽然已经失去了 依然好想对你说
我真の还 ~很爱你~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