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回来说の那3个字

由于很多の原因,男孩和女孩不能在一起。男孩对女孩说:“我不能时时刻刻对你讲 '我爱你' ,那么就这样约定吧,当我做三下动作,比如敲三下桌子、画三个圈、电话铃声响三声后挂掉等等,都代表我在向你说那三个字 '我爱你' 。”
日子就在无处不相思中苦苦の过去。
一年、两年,终于他们有机会结合了。男生从远地赶来和他办登记手续,可是,一场车祸,他不幸身亡了。
女孩整天桄桄惚惚的,像在恶梦里一样。有一夜,整个城区停电,她在黑暗中没有自觉似的枯坐。
忽然,灯亮了,迅速又灭了;又亮了,又灭了;再亮,再灭。如是,三次。
黑暗中女生终于哭了。
这一天,是男生死后的第七天,
他还是回来了,对他说了那三个字“我爱你”。
有何感想?男孩依然回来告诉女生那三字。希望...现实...生命中我也能听见像创作这个故事里の“我爱你”。
是时候清醒了,不能永远陶醉在自己创作の故事里。甜蜜...期待...希望...空虚...孤单...哭泣...诺言...~ 也许这就是爱情の致命伤,往往我们就是最盼望执著听见“我爱你”这三个字の。同意吗?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