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挂在半空中の命运注定

如果说......
我遇见你の日子里
是在我生存于地球6935天の那个下午
在拥挤の捷运里
我只瞄到你手提着你心爱の粉红色手提袋
闻到你身上传来我喜欢の蓝莓香味
那刻起我就被你吸引住了
甚至来不及看清楚你の样子
我...........
就知道你是你了
所以........
你说...
如果我从此抵着头走路
我会不会遇见你のadidas
你说....
如果我从此闭上双眼走路
我还会不会闻到我爱の蓝莓香
你说.....
如果我挂着の球鞋掉下来
会不会砸到
命中注定の你
(虚幻篇)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