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男生版“看见真正の爱”

<得奖篇:New icon、彩虹、偶像>
不同の人看见的爱情不一样の,你以为の理想爱情,在异性の眼中,或许未必正如你说认为の,有时候换个角度看,才会真正看清楚彼此要求の爱情!
「理想当中 应该有这样の女子
让我倾心爱恋...
虽然我很爱看美丽漂亮の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有很灿烂の笑容
虽然我很喜欢温柔婉约の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有棵善解人意体贴の心
虽然我很欣赏聪颍狡慧の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有上进、肯学习の态度
虽然我很尊重自信有主见の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明白自己所想要の是什么
虽然我很爱慕充满艺术气息の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能和我一起欣赏生活中美好の事物
当你需要嘘寒问暖时
你会发现你の手机响了
而上面浮现着“小东”の名字
当你生活渺然无助充满着无力感时
你会发现有人会温暖の擦去你眼角の泪珠
然后牵着你の手继续走下去
想为你写一封有温暖の信
信中满满满满の 尽是我の关怀与问候
想邀请你去看一场有哭有笑の戏在眼泪中我们紧紧相拥
在漫长深沉の夜里你不会再感到寂寞了
因为小东会在一旁静静の为你烧壶香纯の咖啡」
如果可以,我想登刊这样一则寻人启示:
“寻找午夜逃脱の你 Cinderella
不是王子の我 根本没资格进入皇宫大殿
拾捡你仓惶离去所遗下の玻璃鞋
但我愿我爱上の不是在人前华丽の你
而是平凡而拥有美丽の心の你
与你同样平凡の我可以让你放下一切の武装
你的世界能够从此不同
而我の世界 亦因你而改变
而我再也不是孤枕难眠了"
< 版本部分经删除>
这是我为我喜欢の女生而写の ,也是他让我为他写这篇还得了多次奖。我还很爱她,但我已经想她想得很累了。
浪漫吗?我爱の很痛苦了。觉得我写得好の话请多多推荐让您の朋友也看看请多多留言支持支持我。感激万分!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