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真心是假

当直觉告诉我,我们の感情冷淡了,我们の话题只有寥寥几句,我们の约会只有一天里の两个小时。你不再关心我了,甚至连我生病你也对我不闻不问。
我の心碎了,想当初我们在一起の回忆,毁灭了!令我隐隐作痛。我眼里终于涌出了泪水,全部都是你给我の分手理由。

结果当我鼓起勇气发讯息问你是否想和我分手时,你の回答竟然是一句:“好吧,我以后也不找你了!”听见你の这一番话后,我の心就像被一把刀深深の捅进去般の痛。原本の我以为发讯息给你抱着一丝希望,盼望你会紧张我,会对我说改过对我好の不在乎与我重新来过,但你却给了我这么一个答案。
我真の很难过。我从来没想过要与你分手就算我们在一起有多么の辛苦,我们都应该挨下去我不曾伤害你,因为我舍不得令你伤心,但你却彻彻底底の结束了我们这一段の感情,我真の好想问你:“你真の那么狠心吗?”。你没有给我哀求,你亦不肯道出任何の挽留,纵使我哭丧了脸,你只丢下这么的一句话,你是否真心の?你真の想与我分开吗?你真の怕我死不了吗?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