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放错电....

我竟然活生生把一只没杀伤力の小动物电死了
其实 并不是我残暴故意把它给电死の
实情其实是这样の:
昨天晚上下班我在厨房收拾残局时
因为掉了粒苹果在地下 当然
我肯定是蹲下身去拾の 就没注意到一下子拿错东西
手抓到一样冷冷软软の东西(田鸡) 一下受惊吓
大叫一声 身体本能也自自然发出电力 结果...
把那小家伙给 电死了...
之后工人跟家人也跑进厨房看
我自己一个人却傻掉在受惊后傻笑。
其实一直以来都会不知觉放电把别人电到爽爽の呱呱叫
当然自己也会感觉到痛の 所以他们每次逛街都很怕跟我走在一起
就没想倒这次会受惊放那么劲の电 把田鸡给电死
人家说 经常出静电の人会很容易痴线(神经)の喔
觉得我自己罪孽很重喔... 我有错吗?
你们会不会也经常の走电の?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