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泪の小雨

溪水川息慢慢の流 小雨一滴滴の从树叶滴下
犹如我心の漓血一滴一滴の为你而流 很痛...
我有如过路人 独自一人来到小溪
悲乱の心情噗通の上下 我躺在溪水中の石岩上
闭目静听溪水の流声 深呼吸树林の新鲜空气
感觉依然是酸儡儡の 心依旧真の很痛...很痛...
美丽没被污染の上水景色 静静属于我个人の小溪
想对我那温柔の溪水聆听我の伤心 无情の小雨倾盆の下
我无奈躲在大柳树下 看着小雨滴滴の从树叶滑下
眼泪不禁从眼眶流下 心の漓血一滴一滴痛痛の滴下
小雨突然停了 微微小风阵阵的吹在我脸上
感觉小溪 小雨 微风 好像明撩我心の七八上下
我开心了... 因我有小溪の陪我刺暇
我爱の眼泪会成无价
分不出是泪是雨 泪和雨欺骗了我... 哭泣 我哭泣为了分离 分离 分离后再相见不易 我曾把你の影子藏在我心里... 就好像 藏起回忆~

1 条评论:

Ryan Chin 说...

我很喜欢小雨这名字
它给我的感觉很轻松,很温柔

在流泪的小雨,不让我们看见他在流泪,他只告诉我们它在下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