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暖爱

她要见杰。她の初恋。
今天他是另一个男人の妻。这个男人戆厚得几乎葬送了她の美丽。连她最喜欢の一条裙子,都被无辜得压在箱地里。
于是她总想起杰。想起他凝望着她穿这条裙子时の眼神。后来,杰出国了,他们不得不被现实生生剥离。
这年春夏,杰忽然回国了,他说已经离婚了,希望能和她重新在一起。杰说,穿上那条裙子,我想看你最美丽の样子。
她从箱底翻出那条裙子,穿在身上,刚一出门,便打了个冷战,这才发现原来天气冷了起来。
在相约の老地方海槟公园里,她见到了杰。他们开始在公园里漫步。追想以前の美好记忆。那西装革覆、手中还挽着风衣の杰,不停盛赞她の一身裙装,却始终没有发觉她琵琵发抖の情形。
回家の路上,她の步子变得急,身冷心也冷。敲开们,丈夫看见她の装束,大叫起来,美人啊,你知不知道现在什么季节呀?然后拉过她冰冷の手臂,揉搓起来。
她终于明白,
真正爱自己の人,从来都不会贪图她の美丽,
而那些贪图自己美丽の人,却可能永远忽视她の身心暖意。
Chrisxxxx...
谢谢你!我没想过我会如此の感谢你,感谢你把我甩了。谢谢你当初狠心の把我重重の从高处甩死。结束了让我悲痛の感情线。甩得好!!!我真の很感激你。我今天终于想通了。今天我翘课了,一个人驾车到深山去呼吸,摘了很多深山蓝莓吃个痛快,虽然是很酸の,但总感觉很清甜可口,可能是我想通了吧。
我,余小东绝对不是个对感情玩玩の人,但我肯定の是现在の我已经不再爱你了。虽然...爱哭の我依旧想起又会哭餐死,但我敢说我已经没感觉了。是你伤得我太深...深到好比无底洞。时间...原来真の可以冲淡一切の。我肯定会记住今天の16-07-2007,因为今天の今天把我从悲痛中の213天里澈醒了。虽然这几个星期里每天都让我肚子痛到生死瞬间、眼泪狂飙。但我终于被震醒了,还是值得の。感谢你!把我甩了...让我可以从新感受到快乐...!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