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妈好温暖...

一个寒冷の深夜。
母亲回家很晚。
因我病了,所以进我房间摸摸我の额头再关掉空调。
看见我还是在昏睡当中肯定又没吃过东西,下楼去煮了些瑶柱粥给我。
母亲扶了我起来喂我吃。
“啊!”我高心地心里叫了出来。
“妈妈,你的汤匙和瑶柱粥好温暖啊”眼溜溜の望着母亲。
母亲愣了一下,接着抱住了我一下。才想起说也许因为病觉得冷,粥刚好都煮得滚滚の,汤匙也就暖和了。
但对一个简单の汤匙の温度表现出这样由衷愉快の我,这样令人意外欢呼,母亲也能体会到。
妈...虽然我那时不敢亲口对你说我爱你。但当时真の很感动。
我们曾经错过多少美好の事物!
我们使自己失去了多少惊讶の欢乐!
我们是给自己の聪明、面子弄愚蠢了...!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