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如果问我“会做梦吗?”
我会回答:“我做梦。”并且可以告诉你:“我做两种梦。一种梦在晚上做,另一做在白天做。”
晚上做の梦,是生理上の必然现象。是人,甚至动物晚上睡觉时多数也会做梦。
白天也做梦?对の。白天の梦或许是一种奇想、一种愿望、一种思念。谁?就是你想要の那个人。虽然他们现实の可能性也许渺茫,但人总有自己の梦幻,即使明知这些梦难成为事实,偶尔自我陶醉一番又如何?洗波?
多数人会说:“晚上希望做个好梦,不要做恶梦。
这一点,我则不介怀。怎么不是,如果做个好梦,醒来后发现是个梦,心中多可惜啊?梦中美好の景物却不是现实,真有点惆怅,失落。
如果做の是恶梦,虽然那一阵切骨の心痛把我震醒,而我心中第一个意念会是:幸亏是一场梦。顿时心中无比踏实很多,欣慰现实风景比它美好。
现实の我有第6感,好梦通常都难圆,但恶梦肯定一定会发生,没一次不准の。
很欣赏古人说过の:“清风明月到处江山,古往今来一场梦。”这句话激励我:“人生路上潇洒走一回!”。
肠胃不舒肚泄了整个星期,还进厂两天了。整星期一直都在床上休息做梦,连只要手接触到稍微不干净の东西也会把我泄餐死死の!已经超轻の我,更加少了两公斤の肉,哀哉~哀哉!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