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歇嘶底里....

树の方向是风
我の方向 ... 是你...


失去你 生活失去了重心
那感觉 像断了线の风筝

为什么电视播の明明是喜剧
我却看得脸上泪流飒飒の

为什么孤身走在拥挤の人潮中
我却好像感觉你还紧紧地握着我の手
感觉到你依然 依然依在我身边
那离我约二十公分の身高

为什么大雨一滴滴痛痛地打在身上
我却感觉不到雨の存在
我の心情在发呆
我の心情在哭泣
我の回忆在不停地倒带

任性の把自己躲进思绪里
可是就连思绪也都只能容纳你の样子
我发觉...
我の思念已经没有免疫力了
我感觉我 已经死了......

5 条评论:

:: 子源 :: 说...

你还那么想念他吗?
我已慢慢放下了
试试接受别人的好,可能会更好?
但不赞成把别人当红药水

加油哦~!东东

小东 说...

不...我变心了,我有点讨厌自己の变心。
没有,我是真の爱现在の这个の,

对...加油,我们一起为单身加油!

:: 子源 :: 说...

喜欢上别人不算变心啊
难道要为过去守候一世人吗?

yicookies 说...

失去重心的我
无处飘荡
思绪全是你的影子
甩不掉
我走
你跟
我推你接近
要如何才能把你忘记?


*很奇怪,越想忘记越想念,有点自我虐待的感觉

小东 说...

yicookies
对!对!对!
有同感,越想忘记就越想念。
像有自虐倾向,一天不想浑身不自在。
教人忘记容易,自己.....做...原来不易。
爱~让人灰灰不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